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因扎吉振作帕托失落 米兰两伤锋煞情绪大反差

2010年11月15日11:26体坛网彭雷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彭雷报道 “生活和足球就是这样,一分钟前我依然在战斗,一分钟后就要双手捂着膝盖,再一分钟后我环顾四周,看到的是你们,所有人,俱乐部、教练、队友、球迷,我看着你们,你们拥抱着我。在你们的心中有一个想法,和我知道的一样,接下来我的挑战将如此之大。但我会竭尽所能,你们相信我,我还没有结束。”

这段话是因扎吉上周四说的,上周三对巴勒莫,因扎吉左膝十字韧带撕裂,本赛季提前结束,对于一名37岁的前锋,这是否意味着退役?在无数球迷的鼓励和关注下,因扎吉表明了决心。

上周五,拄着双拐的因扎吉,在未婚妻文图拉的陪同下,来到米兰内洛看望备战德比的队友。他还通过米兰频道再次感谢球迷,“我看到了很多球迷发来的慰问信,邮件、留言等等,我在不幸受伤的时候,又有幸再次感受到了多年来一直围绕在我身边的球迷和亲友的感情,我很感动,也更加坚定了我重新回到赛场的决心。我感谢所有人,大家在网上的留言大多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

上周五和因扎吉一起来到米兰内洛的还有帕托,他也是在上周三联赛中受伤的,将缺阵一个半月,再次出现在赛场上要到明年了。主帅阿莱格里无奈道,“如果用那场胜利来交换帕托和皮波健康地打完本赛季,我会毫不犹豫地交出3分。”

和因扎吉的情况类似,帕托最终确诊的伤病比在巴勒莫赛场边队医的预测要严重很多。上周五一系列检查结果确定,帕托是左大腿肌骨二头肌接合处中度损伤,至少需要20天的理疗,最少需要休息6周才能完全伤愈。

最近一年,帕托因肌肉伤病缺席赛场不是一两次了,两个月前他也因左腿肌肉拉伤休战3周,跳过了对欧塞尔的欧冠小组赛以及3场联赛。上赛季,帕托也出现了肌肉问题,只不过伤病在右腿。即便米兰实验室已经获知巴西人的这个弱点,尽力保护,帕托还是再次受伤。上周五,出现在米兰内洛训练基地的帕托情绪低落,没有像因扎吉那样站在媒体面前,帕托选择了沉默。

最让帕托郁闷的或许不是肌肉受伤,而是受伤的方式,打巴勒莫和打欧塞尔都是一次高速启动加速,肌肉就拉伤了,这对于以速度和突破见长的帕托是很难接受的,势必影响他以后比赛的方式和心理。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