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阿莱格里:将胜利送给因扎吉 伊布踹人非故意

2010年11月15日07: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莱格里:将胜利送给因扎吉 伊布踹人非故意

伊布成为本场焦点

腾讯体育讯 凭借着伊布的点球在米兰德比中“客场”1比0战胜国际米兰。使得AC米兰再次站在意甲积分榜榜首位置,同时他们也领先国际米兰6分之多。在比赛结束后,球队主教练阿莱格里喜笑颜开,他表示球队完全用士气压倒了国际米兰。同时,这场胜利也要送给养伤上的因扎吉。而进球功臣伊布也对胜利表示了赞扬,并表示比赛中飞踹马特拉齐的行为并非故意。

AC米兰的胜利,不仅仅取胜了同城对手。还将国际米兰连续55场主场(各项赛事)不败的记录终结,能够终结记录,必定是AC米兰能够拥有出色表现。赛后阿莱格里也同意这个观点,他认为自己的球队的表现堪称完美,胜利是当之无愧的:“我非常高兴我的球队能有一个十分不错的比赛态度。这就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也是一场伟大的胜利。我们在场上做得比他们好很多,无论是气势上还是配合上。事实上我们还能够在上半场取得2比0的优势,但是没有做到,我还感到有点可惜。”

至于取胜的细节,阿莱格里认为球队在场面上一直压制对手就是取胜之道。阿莱格里说:“我们的球队在场上比对手要努力很多,当我们的人员还齐整的时候,我们就不断的压制对手。那时候他们的发挥远不如我们,后来我们被罚下一人,但是团队意识让我们依旧努力的破解他们一次次的进攻。我非常欣赏我的球员们敬业的态度,正是他们良好的职业素养带来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阿莱格里还表示,本场比赛的胜利是属于全队。那么在养伤的帕托和因扎吉也要分享这场比赛带来的喜悦,特别是已经告别本赛季是因扎吉。阿莱格里认为球队要把胜利送给这些球员:“我们取得了伟大的胜利,我想把这场比赛的胜利送给帕托和因扎吉。特别是因扎吉,他的伤病已经使得他告别了本赛季。”

本场比赛,扼杀旧主的伊布毫无疑问的最大功臣。他在所有国际米兰球迷的嘘声中有着完美的发挥。赛后伊布也表示很满意自己的状态,甚至应该进更多的球:“我们取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特别在下半场我们还被罚下一人。我们在少人一人的情况下,全队团结一心,最终取得了胜利。本场比赛我们是要比对手发挥得好,特别在前20分钟我们全面压倒对手。在那个时候,我们甚至可以取得2个进球。”

在比赛第65分钟,伊布在与国际米兰的老队友马特拉齐的较量中飞踹对手。也使得马特拉齐受伤倒下最终被换下场。赛后伊布还是坦诚的表示,与马特拉齐的碰撞并非自己的本意,他也对自己的行为道歉:“我并没有踹人的目的,在那个时候我只想取得球权。可是我们两个人隔得太近,他受伤了我很不好意思。我也为我的行为道歉,但是这种事情在球场上经常会发生。”

(林玄)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