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哈斯勒姆伤停热火内线告急 莱利:将考虑引援

2010年11月22日17: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迈阿密热火队内线一员大将海斯勒姆因为在和灰熊队的比赛中左脚韧带撕裂,将会长期缺阵,最新的消息是,至少要到明年2月底,哈斯勒姆才有可能复出,因此热火的内线将会遭遇极大地困境,球队总裁帕特-莱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球队可能会因此考虑引进一名内线球员。

当被问到哈斯勒姆伤情的时候,莱利表示:“我们暂时还不清楚,我觉得他不会因此赛季报销,不过具体情况需要等到明天的检查结束之后,才能下最后的定论。但我知道,他是一个超人。”莱利在言语中对哈斯勒姆在场上顽强的作风和战斗意志表示了高度的肯定。但与此同时,热火也不得不面对一个现实的问题,当哈斯勒姆不在场上的时候,热火队的内线将靠谁来镇守?而热火场均篮板球数在联盟仅排名第19位,因此哈斯勒姆的伤停,对于热火来说,将会是一个巨大打击,对此莱利表示,热火将会考虑引进一名球员,如此一来,热火也将会裁掉一名球员。

莱利说:“我们在场上会需要更多的篮板球,因此我们将需要一个能够在内线给予我们帮助的人。这样的话,才会给我们带来一些新的变化,老实说,我们一直在考虑这件事情。”就目前而言,热火可以考虑的大个子球员并不多,除了前不久刚被他们裁掉的沙福里克-兰多夫之外,就只剩下了10月底曾到迈阿密试训的自由球员,老将埃里克-丹皮尔。

除了首发大前锋克里斯-波什以外,现在热火队阵中还有一名大前锋,他就是前休斯敦火箭队的老将朱万-霍华德,但是他已经37岁的高龄了。哈斯勒姆的伤停,将会使得他的上场时间直线上升,而在和灰熊队比赛之前,霍华德一共只打了25分钟的比赛。这并不是霍华德第一次临危受命,上赛季他在开拓者队打球,当队中伤病满营之时,他场均上场22.4分钟,得到了6分和4.6个篮板。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热火将会在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除了哈斯勒姆铁定缺席之外,三巨头之一韦德能否上场尚存疑问,核磁共振的结果显示韦德扭伤了左手腕,但好在腕骨没有受损,但球队还是将他放入了每日观者名单,因此明日对阵步行者队,韦德能否上场依旧是一个不小的疑问。

(胡氏原创)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