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朗多缺阵绿衫军负猛龙 3巨头50分奥胖6犯下场

2010年11月22日04:54腾讯体育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凯尔特人客场惨遭逆转,在比赛结束前21.3秒还手握3分领先的情况下遭到猛龙翻盘,以101-102败北,遭遇到两连败。此役朗多缺阵,同时下一场比赛也将继续休战。

罗宾逊次役出任主力砍下22分,但助攻只有2次。皮尔斯19分5篮板5助攻,阿伦19分8篮板,加内特12分8篮板,戴维斯12分,奥尼尔8分6犯毕业。猛龙方面巴格纳尼29分,约翰逊17分11篮板,维姆斯16分5篮板,巴博萨12分,卡尔德隆11分,埃文斯9分16篮板。

朗多由于脚筋拉伤的缘故缺阵,因此内特-罗宾逊今天得以先发出场,而比赛开始后凯尔特人顺风顺水,阿伦突破上篮得手后罗宾逊外线张手远射,5-0。随后他们一路占据优势,小土豆突破上篮打三分成功,比分变成了16-7。相反猛龙则有些被对手牢牢压制,罗宾逊再中三分后,凯尔特人以22-13领先13分。好在克雷扎与卡尔德隆等人连连命中,巴格纳尼首节结束前又完成打三分进攻,主队总算是将比分追到23-31。

然而次节开打风云突变,巴格纳尼又是打三分得手,维姆斯突破上篮再中,双方差距被缩小到4分。之后两队竞争更趋激烈,比分也交替上升,约翰逊两罚全中后又在正面投中,双方战成42平。尽管凯尔特人马上又将分差稍稍拉开,但猛龙的攻势已是一浪接着一浪,巴格纳尼又投中一记三分,主队以52-49反超,之后更是将优势扩大到5分,尽管罗宾逊最后时刻突破上篮拿下半场个人第16分,只是双方的形势已经倒转,凯尔特人以58-61落后。

易地再战双方又打的难分难解,比分也是交替上升。同时比赛一度变成了罚球大战,在长达6分钟的时间双方运动战进球寥寥,也算一道奇景。该节还剩2分22秒时,巴格纳尼侧翼又中三分,猛龙以78-73仍领先5分。随后约翰逊和巴格纳尼又连得4分,双方差距奔着两位数而去。“大宝贝”戴维斯最后时刻强行上篮得手,凯尔特人却依然以75-82落后。

末节猛龙得理不饶人,巴格纳尼和德罗赞连连得分,巴博萨又雪上加霜投中三分,主队以93-81领先12分。关键时刻奥尼尔连得4分,虽然随即六犯被罚下,但三巨头却联手掀起一波12-0的冲击,阿伦连续命中三分后绿衫军以97-94反超,随后丹尼尔斯又罚中一球。两队此后又打的难分难解,比赛结束前21.3秒戴维斯两罚全中,凯尔特人以101-98领先3分,然而维姆斯随即突破上篮得手,阿伦关键时刻被巴博萨抢断,约翰逊造犯规两罚全中,主队102-101神奇反超,并只留给凯尔特人2.7秒的时间。凯尔特人最后一投交到了皮尔斯手上,只可惜真理底线跳投不中,绿衫军客场饮恨。

(杨威利)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