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奥因伤缺战二至三周 凯尔特人中锋位置告急

2010年11月16日07: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根据ESPN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本赛季的开局相当出色,可是他们始终没有摆脱伤病的困扰。在沙奎尔-奥尼尔近日刚刚回归赛场不久,杰梅因-奥尼尔现在因为膝盖伤病又要缺战两到三周的时间。对于绿衫军来说,他们现在唯一的软肋——中锋位置,又被进一步的削弱。

凯德里克-帕金斯在明年才能够伤愈回归,而小奥尼尔的状态现在也不乐观。根据球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透露,小奥尼尔要在未来两到三周内都无法出战,他的膝伤已经让他缺席了从11月9日至今的所有比赛。“小奥尼尔仍旧需要更多的对身体状况的评估。”里弗斯表示。

不过里弗斯也声称他并没有听到小奥尼尔将要进行手术的消息,当然他也表示球队现在无法在中锋位置上有更多改变。“这看起来不是很顺利。”里弗斯说,“在这个星球上的身高213公分以上的球员已经没有什么可以签约的了。”

实际上小奥尼尔最近一段时间里一直状态不够稳定,今年夏天和凯尔特人签订下为期两年总价值1200万美元的合同后,这位32岁的老将还没有找到自己的定位和状态。在本赛季为凯尔特人出战的7场比赛里,小奥尼尔场均上场17.7分钟,只有5.6分3.6个篮板和1.5次封盖入账,多项数据均创近年个人新低。不过作为一位身高211公分并且身体素质不俗的球员,小奥尼尔对于凯尔特人的支撑作用依然不容小觑。

新秀控卫艾维里-布莱德利和在本赛季前十场比赛因为恶劣行为遭遇禁赛的双能卫德隆特-韦斯特如今即将回归赛场,他们渴望迎来自己的赛季首演。如果凯尔特人将确定缺战两三周的小奥尼尔放入非激活名单,那么布莱德利将可能被放置到12人大名单当中。不过如此一来,凯尔特人的中锋位置将变得更加薄弱,除了沙奎尔-奥尼尔以外,他们可能会更多的采取让格伦-戴维斯代打中锋的方式,来慢慢渡过这段艰难的时期。(冀州牛)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