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德尔内里向皮耶罗道歉 直言克拉西奇仍有不足

2010年11月22日00: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尔内里向皮耶罗道歉 直言克拉西奇仍有不足

尤文感觉越来越好

腾讯体育讯 客场完胜热那亚,尤文图斯官网调侃“热那亚为德尔内里带来运气”,但尤文图斯主帅德尔内里认为胜利“是能让我们紧跟领头羊的重要三分”,梅洛虽没有确认“是否有冠军的实力”,但认为尤文“希望成为主角”!

德尔内里曾执教桑普多利亚,因战胜热那亚也被视为“赢得了他自己的德比战”,尤文主帅称赞在费拉里斯球场取胜“并不容易”,“小伙子们以高度的注意力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表现出成熟的特点。能在这里获胜让我们很骄傲。”

德尔内里赛前称“如果克拉西奇感觉不好就不会出场”,塞尔维亚人不仅首发出场还贡献一粒精彩进球,尤文主帅赛后解释,“我相信他的特点,昨天训练结束后,他没啥不舒服的感觉,我决定让他首发。他的特点很突出,但还要继续习惯意大利足球,要学会如何在防守上有点贡献。

战胜热那亚后,尤文图斯以23分紧追AC米兰和拉齐奥,面对记者的提问德尔内里提醒“不能被幻想冲昏头脑,比赛要一场一场的踢,我希望能达到目标,但并不是现在。”谈及比赛战术,德尔内里表示,“我们不会考虑去适应对手,我们有自己的哲学,马丁内斯、佩佩缺席,但克拉西奇复出至关重要,他感觉很好时很难被阻挡,今天他再次证明了这一点。”

阿毛里伤停40天以上,德尔内里并未确定引援,“有些比赛会用单前锋,不是非要用双前锋。我们还有其他边路球员,可以作为备选方案。”最后时刻皮耶罗已准备出场(编者注:21日皮耶罗成为尤文史上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但阿奎拉尼肌肉不适只能被萨利哈米季奇替换,德尔内里赛后证实,“很遗憾,不过他总是准备好出场,无论如何他都是我们的队长,是球队的风向标。

克拉西奇脱衣庆祝被黄牌警告,但塞尔维亚人赛后很满意,“我很高兴能复出、能在重新出场的日子得分。全队都在困难的球场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现在我们必须继续工作,集中力量以继续提高。”被评为最佳球员的阿奎拉尼首先解释离场原因,“为避免以后出现问题,我要求被替换下场。我希望这只是一次抽筋”,继而表示,“我们赢得关键胜利。很满意目前的状况,教练很信任我,对我有明确的要求,我也努力完成这些要求。”

阿奎拉尼的中场搭档梅洛则更积极的表示,“我不知道我们是否有冠军的实力,但我们希望成为主角,继续踢好球。这场胜利对士气大有好处,让我们相信我们正在正确轨道。”梅洛随即将目光投向与佛罗伦萨的“德比”,“现在我们要考虑下一场会很困难的比赛。中场?我们做得很好。与其他球队相比,我们在一起配合的时间比较短。我很满意我本赛季的表现。我还清了上赛季的债,现在我相信我是名领袖,如同我在此前效力过的其他球队一样。”

(奥拜尔)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