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尤文2-0九轮不败 克拉西奇建功门神乌龙

2010年11月21日21:24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尤文2-0九轮不败 克拉西奇建功门神乌龙

点击查看组图:金克拉脱衣狂放庆祝 尤文悍将妙射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在意甲第13轮的一场交锋中,尤文图斯做客费拉里斯球场2比0击败热那亚,各项赛事不败纪录增加到了12场。第18分钟,马尔基西奥的射门打在爱德华多头上弹入球门,第23分钟,伤愈复出的克拉西奇再下一城,尤文图此战获胜后联赛不败场次达到九场。

历史上双方共有91次交锋记录,尤文图斯获得55胜18平18负的佳绩。即便在客场,尤文图斯19胜11平16负战绩依然占优。最近10年两队在意甲赛场只有6次交锋纪录,尤文图斯获得4胜1平1负的成绩。上轮意甲尤文图斯主场1比1战平罗马,他们在各项赛事中的不败纪录增加到了11场。而在意甲积分榜上,斑马军团暂时排名第四。热那亚上轮1比0击败卡利亚里取得两连胜,这也让他们的名次升至第九位。

尤文图斯今天排出442阵型,锋线搭档是夸格里亚雷拉和亚昆塔。中场方面,克拉西奇和马尔基西奥在两翼活动,中路是阿奎拉尼和梅洛。后卫线上,基耶利尼和博努奇搭档中卫,格罗索和莫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斯托拉里。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热那亚首先开球。第7分钟,格罗索中路挑传禁区,但是梅洛处于越位位置上。第12分钟,博努奇后场传球,亚昆塔禁区外尝试远射,球飞出左门柱外。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夸格利亚雷拉接应长传后头球摆渡,马尔基西奥在禁区左侧大力攻门,球打在左门柱上弹出,又砸在热那亚门将爱德华多头上弹入球门,尤文图斯1比0领先热那亚,官方统计上此球算作爱德华多乌龙。

第20分钟,梅斯托送出传球,托尼禁区外的远射被斯托拉里挡下。第23分钟,夸格利亚雷拉再度送出助攻,克拉西奇突入小禁区内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尤文图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6分钟,阿奎拉尼突破分球,马尔基西奥再度突入禁区左侧射门,球偏出远门柱外。

第27分钟,热那亚险些扳回一分,但克里斯齐托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随后托尼再度尝试攻门打偏。第34分钟,尤文图斯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格罗索尝试直接攻门,球高出横梁。第38分钟,克拉西奇右路分球,亚昆塔小禁区中路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半场结束时,尤文图斯两球领先热那亚。

易边再战,热那亚连换两人,德斯特罗和卡尔亚替下了梅斯托和拉诺齐亚。第52分钟,阿奎拉尼在禁区右侧尝试射门,球直接偏出底线。两分钟后,尤文图斯用索伦森换下莫塔。第56分钟,卡尔亚角球传中,克里斯齐托中路抢点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三分钟后,克里斯齐托角球传中,达伊内利的头球攻门再度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61分钟,尤文图斯用西索科换下克拉西奇。两分钟后,罗西在禁区右翼的射门偏出底线。第67分钟,拉菲尼亚右路传中,托尼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0分钟,夸格利亚雷拉禁区左侧攻门被热那亚后卫封堵。一分钟后,阿奎拉尼将球交到禁区左侧,夸格利亚雷拉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73分钟,夸格利亚雷拉的远射被爱德华多救下。第80分钟,尤文图斯用萨利哈米季奇换下阿奎拉尼。第82分钟,格罗索左路传中,马尔基西奥禁区内的射门被爱德华多挡下。两分钟后,卡拉泽分球,卡尔亚禁区外的大力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热那亚再度错过进球机会。第86分钟,米拉内托中路分球,鲁多夫的远射被尤文图斯后卫挡出。第91分钟,德斯特罗禁区右侧攻门被斯托拉里挡下。最终,尤文图斯2比0击败热那亚。

双方出场阵容:

热那亚(4-4-2):

门将:1号爱德华多

后卫:18号拉菲尼亚、16号拉诺齐亚(46分钟,11号卡尔亚)、3号达伊内利、13号卡拉泽

中场:7号罗西、77号米拉内托、42号维罗索、4号克里斯齐托

前锋:9号托尼、20号梅斯托(46分钟,22号德斯特罗)

尤文图斯(4-4-2):

门将:30号斯托拉里

后卫:2号莫塔(54分钟,43号索伦森)、19号博努奇、3号基耶利尼、6号格罗索

中场:27号克拉西奇(61分钟,5号西索科)、14号阿奎拉尼(80分钟,7号萨利哈米季奇)、4号梅洛、8号马尔基西奥

前锋:18号夸格里亚雷拉、9号亚昆塔

(Be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