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最佳”伊万从容谈续约 强势恒大刺激鲁能

2010年11月12日08:09体坛网张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张远常熟报道 11 日晚上的中超颁奖典礼上,伊万击败了自己的老师布拉泽维奇,成为“最佳教练”。除了荣誉,等待伊万的还有合同,以及下赛季的筹划。“为商议下赛季引援策略,伊万推迟了回国的日期。” 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说道。

伊万原定于13 日飞回贝尔格莱德。但由于续约谈判一直无暇进行,直到颁奖典礼后,伊万与鲁能才有机会坐到一起。总经理孙国宇坦言,“这段太忙了,到现在,都还没跟伊万谈合同的事。”

不过,双方对继续合作并不担心,伊万早早提出留在鲁能的想法。而孙国宇也胸有成竹,记者开玩笑说,“不早签约,万一跑了怎么办?”孙国宇哈哈大笑,“他跑不了!”有分析人士认为,伊万应该是类似“1+1”的合同。

留任已成定局,伊万已开始着手对新赛季的准备。有圈内人士戏称,伊万可以利用明星赛搞定内援。不过,韩公政表示,“我们不光内援要调,外援也要调,下赛季我们的任务更加艰巨,整个队伍重新组建势在必行。不过,伊万不可能在明星赛上看上谁,至于如何调整,等回济南再商议。”

下个赛季,鲁能除了要卫冕外,还要亚冠小组出线。单就国内赛场,俱乐部就已感受到压力,“恒大刚升上来,就有大手笔,让我们感受到了巨大的竞争压力。” 恒大引援的大手笔,刺激着鲁能的神经,下赛季,鲁能必然会在内外援上做调整。新人的到来肯定会有旧人离开,而米歇尔、迪亚基特被外界认为最有可能遭到淘汰,对此,韩公政表示,“一切要等俱乐部跟教练组商议,不光他们,其他外援和国内球员都要接受重新评议。”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