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确定2011年首任亚冠 已启动内援引进谈判

2010年11月16日21: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赛季中超联赛圆满落幕,山东鲁能提前问鼎夺冠,鲁能体育集团完成了赛季的大满贯梦想,球队也随即放假休整,目前队员们基本都回到了各自的老家,进行休整。“下月19号、20号重新集合,开始进行冬训。”一名泰山队小将在家中告诉记者。

据了解,山东鲁能今年的冬训初步定在国内进行,“集结后的训练主要放在国内进行,等伊万回来后,会再进行商讨和安排,再看看去哪拉练和备战。”鲁能一高层透露。

由于2010赛季开始之前,鲁能泰山与伊万签订的合同尚未到期,因此,目前,山东鲁能方面并未与伊万完成续约事宜,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我们和伊万的合同还没完成续约,但是我们球队和伊万都有很强的续约愿望,续约基本没有什么问题,但这个也得等主教练伊万归队以后才能完成。”

过去的一个赛季,鲁能夺得了冠军,鲁能主帅伊万获最佳教练,郑铮 当选最佳新人,球队收获不小,但是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球队还将进行调整,因为目前球队内有的队员可能要离开,而且也要进行必要的引援调整,“我们在联系一些队员,目前手头上也有几个人选,未来一个赛季,我们引进球员,一定要看这个队员的实力和表现,还要看这个球员所在的球队会不会放人,我们不会单独与球员联系,故意绕开俱乐部,我想那样是不仁义也不尊重兄弟俱乐部的表现,而且在引进内援上我们也力争引进适合自己的球员,钱要花在点子上,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对于球队外援方面的调整,之前有媒体报道凯塔和米加将回来开,因为二人的表现并不是十分理想。但是韩公政透露,目前球队正在根据上赛季外援的表现进行总结和盘点,究竟留下谁还没有完全确定,不过口气中流露出,可以肯定的是目前的5名外援中有人要离开。

作为中超联赛的三冠王,鲁能下赛季将主要把精力放在亚冠赛场,“下个赛季的重任很明显将是亚冠比赛,球队力争在明年的亚冠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我们不会推卸责任,在亚冠赛场上取得好的成绩,是我们作为一支负责人球队应该去做到的。”

要知道鲁能泰山主帅克罗地亚人伊万在回国休假前展望来年时,也已经定出了亚冠的目标——“下个赛季,我们必须在亚冠赛场有所作为,最起码也要小组出线,我们不能回避这样的压力和责任。”

综合鲁能外援的表现,中场的安塔尔、后卫线上的卡洛斯和锋线上的莱昂留队的可能性相当大。尽管在对阵申花的比赛中,莱昂屡次错失进球良机,这让俱乐部颇为不爽,但他的能力毫无问题,作为一名中场组织者,他末轮的两次助攻已经为他挣够了分数,对于明年的外援计划,鲁能泰山俱乐部与主帅伊万只表示要从长计议,谨慎为宜,要买适合球队的,“我们不会一味的去追逐大牌,大牌不一定就好用。”(雅闲)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