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官方透露贝总继承人 爱女将掌舵红黑军团

2010年11月18日11:3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官方透露贝总继承人 爱女将掌舵红黑军团

贝鲁斯科尼和女儿芭芭拉

体坛网讯 在米兰取得德比胜利,迎来赛季黄金时间之时,贝鲁斯科尼家族也向外透漏了俱乐部未来的主人。米兰俱乐部在北京时间11月16日公布了贝总爱女芭芭拉同加利亚尼会面的消息,贝鲁斯科尼也确定,芭芭拉将会继承他的事业。

当地时间周二,芭芭拉造访了AC米兰在图拉蒂大街的总部,与AC米兰CEO加利亚尼进行了面谈,讨论了关于可能进入AC米兰管理层后的责任义务以及未来的工作方向等等问题。最近芭芭拉多次到现场观看AC米兰的比赛,在米兰与欧塞尔的比赛中,芭芭拉不但观看了比赛,而且还去了更衣室与球员们见面。随后又是球员们一起共进晚餐,整个行动俨然是一名俱乐部高官做的事情。

在16日芭芭拉同加利亚尼的会面之后,米兰官网也宣称:“芭芭拉·贝鲁斯科尼女士在米兰总部同加利亚尼会面,他们讨论的主题是芭芭拉将进入米兰俱乐部的可能性。芭芭拉进入米兰俱乐部证明了米兰俱乐部对于贝鲁斯科尼家族的重要性。同时,贝鲁斯科尼家族也永远同米兰俱乐部一起,而且要同红黑军团继续在世界足坛创造辉煌。”

由于子女不愿接手俱乐部和经济危机的压力,贝鲁斯科尼一度想要将米兰俱乐部卖掉。不过贝鲁斯科尼对于米兰俱乐部的感情毋庸置疑,在女儿芭芭拉同意继承父亲的事业后,意大利总理尤为欣慰。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贝斯科尼就表示:“我的女儿芭芭拉终于决定面对AC米兰了,这当然让我感到非常高兴,将来她将会进入米兰管理层。”

26岁的芭芭拉是贝鲁斯科尼与维罗妮卡·拉里奥的第3个女儿,膝下有2个儿子。她出生于瑞士,毕业于米兰的圣拉斐尔大学的哲学系,作为贝卢斯科尼最宠爱的掌上明珠,芭芭拉19岁时就进入了贝卢斯科尼的家族企业菲宁维斯特集团董事会。今年夏天刚刚获得博士学位的芭芭拉在意大利年轻一代中也颇具影响力,曾创建了著名的“米兰年轻人”慈善组织。去年当贝卢斯科尼身陷“招妓丑闻”中时,芭芭拉甚至公开站出来批评父亲的行为,称从政者应该以身作则捍卫社会道德观。如今,年轻的芭芭拉将同加利亚尼一起工作,将来的某一天就将正式接手父亲的事业,成为红黑军团的新主人。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