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巨头曝德比后米兰哭成一团 冬季引援只买大牌

2010年11月18日03:07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巨头曝德比后米兰哭成一团 冬季引援只买大牌

加利亚尼表示冬季若买人就买大牌

腾讯体育讯 各大媒体在总结米兰德比的成败时,都指出:在德比战里,相比起国际米兰,AC米兰明显更有拼劲、更有动力、更加积极投入。有一点可以证明:米兰巨头加利亚尼披露,德比战后,米兰更衣室哭成一团!同时加利亚尼指出,冬季引援,米兰要么不签人,要签就会签一名大牌球星。

对着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麦克风,加利亚尼讲道:“我不会忘记这场德比的,到现在德比过去几天了,我仍然能够感受到那一战后的甜蜜……那个晚上,阿巴特在被罚下的时候哭了。而比赛结束后,我把自己关起来,在那里发呆了整整34分钟。我为什么要出来?因为我听到了我们中的一些人的哭声,我得出来看一看是为什么。”

试想一下那个夜晚发生的一切。阿巴特在被潘德夫推倒的时候,他本可以躺在地上装一下痛苦,赚得对手一张红牌。可是他选择了迅速站起回击对手,你可以将这种做法理解为是一种愚勇,也可以理解为,阿巴特就是带着一种非凡的侵略性出场比赛的,而这种侵略性,正是这个夜晚AC米兰比国米多的东西。整个米兰就像一堆干柴一样,一颗火星就能点燃。这一战里,国米或许同样很认真的比赛,但是米兰球员为比赛所付出的东西,无疑更多一些。

加利亚尼见多识广,他在米兰夺取的联赛、欧冠奖杯难计其数。为什么一场德比后他居然会失态到如此地步?唯一的解释就是,这一战对他而言意味着太多了。3场德比连续惨败的复仇,3年来没粮没饷的坚持工作,就在很多人以为 AC米兰就这样完了的时候,夏季加利亚尼用几乎是“无中生有”的方式帮助米兰提升了实力。在这个快意恩仇、夺冠希望大增的夜晚,他当然会感慨万千。恐怕同样感慨的,将是米兰的那些在去年的德比里忍受了许多屈辱的球员,这也就是加利亚尼说,球队里很多人哭了的原因。

无论如何,德比已经过去,现在摆在米兰面前的难题不少。第一个难题就是小罗,小罗的合同还剩7个月将到期,日前小罗公开表达了希望续约到2014年的想法。加利亚尼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呢的?米兰巨头讲道:“我们和小罗没有计划安排谈判的具体日程。我想,关于他的续约,在明年春天的时候展开应该没有问题。”

现在距离春天还有3个月左右的时间,这也就是说,加利亚尼3个月内不打算与小罗谈续约问题。难道米兰巨头就不担心小罗在年底先与其他球队先谈博斯曼转会协议吗(当年小贝离开皇马的方式)?要知道,冬歇期开始小罗就可以同任何球队签署自由转会协议了!加利亚尼很有信心:“我很确信小罗到时不会同其他的球队进行什么密谋。”

AC米兰还有一个难题,帕托受伤了,因扎吉本赛季提前结束。米兰是否需要在冬季转会时,在锋线上有所引援呢?加利亚尼指出:“我们希望帕托在1月6日开始复出。因扎吉?我想,如果我们按照现在的战术来进行,那么我们没有必要在冬季转会时去进行投资。所以冬季,也许我们会引进一名大牌球员,也许一个都不引进。无论如何,如果我们继续打三后腰的战术的话,我们没有非在冬季引进球员的必要性。”

第三个问题是,74岁的贝斯科尼打算把俱乐部交由自己的女儿芭芭拉去打理。对于这个问题,加利亚尼讲道:“我们还没有找到芭芭拉在俱乐部最合适的位置,她希望开始更多的介入球队和球场的事务。芭芭拉将会在俱乐部详细的了解整个流程,她希望为米兰做一些重要的工作,以表达她对球队的支持。我是否希望她成为米兰新主席?我当然希望贝卢斯科尼家族继续尽他们对米兰的义务。”

(冷雪)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