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伊布:愿在米兰挂靴 经纪人:让克鲁伊夫见鬼

2010年11月17日11: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让克鲁伊夫见鬼去吧!”是谁敢这样跟巴萨教父说话呢?没错,就是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在米兰德比打进制胜点球后,伊布成为了近期足坛被谈论最多的球星。将伊布从巴萨运作到米兰的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也受到了媒体广泛的关注,而拉伊奥拉与伊布一样口无遮拦,这段对克鲁伊夫的评价被意大利体育传媒刊载在11月17日的版面上。

如今的伊布风光无限,但在去年这个时候瑞典人还饱受加泰罗尼亚媒体诟病,其中尤以巴萨教父克鲁伊夫的言辞最为激烈,“只会锦上添花、不能力挽狂澜”、“巴萨最大投入的失败者”、“自私懒惰不懂配合”。另外克鲁伊夫也没给拉伊奥拉好话,“他是个只知道赚钱的家伙,从来不为俱乐部着想。他从巴萨曼城赚取多少钱没人知道!”

当伊布转投圣西罗后,在15场比赛中已经打进9个球,并且帮助米兰锁定积分榜头名位置。米兰德比后,克鲁伊夫也对伊布的表现赞不绝口,并放话“整个意甲都在伊布的脚下。”而拉伊奥拉认为克鲁伊夫完全是在恭维伊布,于是面对媒体报了一箭之仇,“让克鲁伊夫见鬼去吧,现在他只是个无名小卒,他的时代早已经过去了,现在的克鲁伊夫就会用嘴去评价别人,他根本就不懂得怎样管理当代的俱乐部。”

拉伊奥拉除了对克鲁伊夫大放厥词,捎带脚还羞辱了瓜迪奥拉一番,“我觉得克鲁伊夫和瓜迪奥拉都应该住进精神病院,或许他们两人可以在那里安静的打牌消遣,这样就是给巴萨俱乐部最大的帮忙。”

除了拉伊奥拉炮轰克鲁伊夫和瓜迪奥拉,伊布也对上赛季后半段不重用自己的瓜迪奥拉耿耿于怀,直言瓜迪奥拉最会装模作样。据悉,而巴萨方面也迅速做出反应,停止发放按照合同应该发放的部分薪水,而且还准备将拉伊奥拉告上法庭。

其实伊布也是足坛出了名的“大嘴”,若不是近期接连有好表现当做挡箭牌,他与萨基在电视转播中的争吵的事件肯定会被媒体无限放大,从而饱受媒体指责。不过米兰球迷却仍把瑞典高塔奉为神灵,因为伊布发表了终老圣西罗的宣言:“我在米兰城很快乐,我想会在圣西罗结束职业生涯,尽管我现在的合同是到2014年到期,但那又能怎样呢,这里就是我最后一家效力的俱乐部,然后我就会选择挂靴,在圣西罗挂靴。” (chong)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