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阿联最劲爆35大镜头 若能持久早成巨星

2010年11月18日08:45腾讯体育swa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场均出战26分钟,贡献9.5分、5.7个篮板和0.8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40.3%,三分球命中率为33.8%,罚球命中率为80%——这就是易建联NBA职业生涯场均数据,看上去平平淡淡,在NBA联盟四百多号球员中只能算作中等偏下。

然而,千万不要被数据蒙蔽。如果没有姚明这座高山在前,易建联在NBA联盟的成就已经足够令中国人骄傲。毕竟,除了姚明之外,不管是“第一人”王治郅,“第一个首发球员+总冠军”巴特尔,还是“第一后卫”孙悦,都没能像易建联这样,从选秀开始就引发如此大的风浪,并且在NBA生涯中始终保持稳定的出场时间。

在易建联的职业生涯中,从CBA到NBA,从亚洲赛场到国际舞台,他都创造过不少令球迷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的劲爆镜头。球迷们忍不住会想:如果阿联能够一直持续这种劲爆表现,他很可能早就能成了一名超级巨星。腾讯体育整理出一辑阿联生涯最劲爆的35个镜头,以图为证,看看阿联是否确实有成为巨星的潜质,并且衷心祝愿阿联能再接再厉,为球迷们奉献更多劲爆场面。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