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王宁:阿联休息充电回来更猛 奇才出现魔术师

2010年11月17日10: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宁:阿联休息充电回来更猛 奇才出现魔术师

王宁微博截图(点击进入王宁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缺少了易建联和约翰-沃尔的奇才以109-94大胜猛龙,本赛季第三场胜利手到擒来。著名记者王宁在个人微博当中点评了这场比赛——

王宁先谈到了易建联的伤情,他透露阿联的心情并没有因为受伤而变差,“阿联不打,今儿看来是得缺席了,得休息几天。明儿还得去核磁共振。赛前有个有意思的东西,有人问阿联:‘这刚打没多久就伤了对你的信心是不是个打击啊?’阿联的回答,几个词几个词地蹦出来,还挺有节奏感:‘不会啊,休休息,充充电,回来更猛!’”

虽然奇才损失了最好的六个球员当中的两位,但他们本场比赛打得很兴(奋),尤其是安德雷-布拉奇的传球非常出彩,他帮助奇才第三节单节打出36-21奠定胜势。王宁点评道,“没有阿联和沃尔,奇才今天很兴奋啊,全队都很无私,球的转移很流畅,阿里纳斯也有认清楚自己地位的迹象,来自板凳的尼克-杨成为了奇才的J.R.-史密斯,布拉奇的表现仿佛就是奇才的‘魔术师’,第三场胜利,就这样来了。不是奇才太好,而是猛龙太烂。波什离开之后,猛龙从弱旅变成了一支烂队。估计将以曾经的状元巴格纳尼的交易为标志,从而开始全面重建了。为啥多伦多留不下好球员呢?打个比方吧,你一年500万的工资,在其他29支球队内扣完税和经纪人费用,到手大概300到350万,可在猛龙,你到手只有250到270万,平白无故比在别的地儿少了一百万美金,谁愿意啊?当然加拿大的医保和社保福利比美国更好,但这些球员们谁会在无聊的加拿大养老呢?”

王宁认为,易建联受伤不会影响他在球队当中的地位。从这场比赛来看,无论是希尔顿-阿姆斯特朗和卡迪尔-布克,都顶替不了易建联内突外投的作用。王宁分析了奇才内线竞争的形势,“阿姆斯特朗猛啊,脖子长腿短,但运动能力还不错,加油干吧,以后奇才不要你,CBA要!无论是布克还是阿姆斯特朗,两人特点都跟阿联不同,互相不会太影响的。阿姆斯特朗今天打的还不错,挺兴(奋)的,但他就是没明星像,很难打出来。”(船王)

相关微博:

王宁

王宁没有阿联和沃尔,奇才今天很兴啊,全队都很无私,球的转移很流畅,阿里纳斯也有认清楚自己地位的迹象,来自板凳的尼克·杨成为了奇才的JR·史密斯,布拉切的表现仿佛就是奇才的魔术师,第三场胜利,就这样来了。

2010-11-17 09:42:49
[责任编辑:jill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