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伤情好转太空易不愿久歇 战绿军阿联有望首发

2010年11月17日18:30海口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综合报道 上一场做客联合中心挑战公牛奇才损失惨重,输了球不说,球队的两位大将沃尔与易建联都还受伤了。

阿联虽然遭遇骨挫伤,但是他在赛后表示,“有点觉得疼痛无力,我检查过了,并不是太糟糕。”

奇才昨日进行训练,备战今日主场与多伦多猛龙的比赛。易建联也出现在训练馆,他虽然并未参加分组对抗和投篮练习,但是看上去伤已经没有大碍。

阿联表示:“我现在的感觉还不错,这个伤不会拖太久时间的。这两天就是做了一些治疗、冰敷、电疗什么的,这都是很平常的治疗。膝盖现在还是很疼,就当是充电吧,如果恢复得快,明天就能上场吧。”

受伤之前,阿联在与火箭的中国德比战当中的13分7个篮板4次封盖,之后对阵山猫,他又狂送对手6记火锅,状态非常不错,但是伤病总是避之不及。

阿联表示这突然的伤病不会影响心情,“恰好还可以休息调整一下。不过,我想打满所有的比赛,一场都不缺。”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