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联缺阵奇才灭猛龙 大将军20分导演最大胜利

2010年11月17日10: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缺阵奇才灭猛龙 大将军20分导演最大胜利

大将军强势回归助奇才大逆转(欣赏组图)【技术统计】【直播实录】【了解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奇才主场在缺少沃尔与阿联的情况下以109-94击溃猛龙,取得赛季的第三场胜利,同时净胜对手15分,也是球队本赛季最大的一场胜利。

布拉奇22分7篮板5助攻,阿里纳斯20分7篮板6助攻,杨20分6篮板,辛里奇 13分12助攻,阿姆斯特朗10分。猛龙方面维姆斯16分,克雷扎15分5篮板,杰克13分5助攻,德罗赞12分,巴格纳尼12分。

由于状元缺阵,大将军今天获得先发,这也是本赛季他首次作为主力出场。开场后阿里纳斯便投中三分,随后布拉奇连连命中,奇才以9-5开局。虽然猛龙很快将分差追近,不过奇才随即再度拉开。布拉奇,索顿和辛里奇联手送出8-2的高潮,主队以19-12重新领先7分。双方之后你来我往,比分也交替上升,约翰逊的上篮一度帮助客队将首节比分定格在23-27。阿里纳斯首节拿到5分。

猛龙原本希望将分差追近,却没料到次节开打后奇才又是先发制人,阿姆斯特朗率先暴扣得手,随后尼克-杨等人连连得分。阿姆斯特朗勾手再次命中,主队以37-2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尽管猛龙仍拼命反击,但奇才不会再给对手扭转比赛局势的机会,整个第二节主队始终牢牢控制主动权,辛里奇在半场还剩9.9秒时上篮得手,奇才以54-47领先。

易地再战后奇才仍在开局表现出色,布拉奇和阿里纳斯连续命中三分,虽然埃文斯之后抓到篮板二次进攻得手,巴格纳尼也命中三分,但大将军随后马上带领球队轰出进攻狂潮。阿里纳斯三分命中,麦基暴扣得手,辛里奇跳投再中……不到4分钟的时间内,主队一鼓作气打出15-2的冲击并以81-59遥遥领先。猛龙此时已被彻底打傻,三节战罢他们以68-90落后22分之多,败局已定。

虽然末节几乎等同于垃圾时间,不过奇才仍不放松,阿里纳斯和辛里奇等主力仍继续留在场上。这也确保球队顺利的将胜势转化为胜局,双方这一节的分差始终保持在15分开外。

(杨威利)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