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体能教练培训班观战国足 张玉宁姜峰现身拓东

2010年11月17日20: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7日昆明讯(记者 秦云)中拉比赛,给了正在昆明举办的中超体能教练培训班讲师、教练们现场观摩的机会。李树斌、张玉宁、姜峰、裴永久、郑雄等中国足球界名人,也都出现在了拓东体育场看台上。

这段时间,中国足协在海埂基地举办了体能教练培训班,国青队助理教练裴永久、原国少队主教练郑雄,姜峰和张玉宁等前国脚,都在这个培训班里学习。今天晚上中国队和拉脱维亚队在拓东体育场的比赛,也吸引了这个培训班。比赛开始前,培训班讲师、学员们都出现在了拓东体育场看台上。张玉宁在人群里依然很突出,在看台上时常被人拉住合影。

这个培训班的外籍讲师是曾经到国家队短期工作过弗兰克。这次培训班后,弗兰克可能会到海口和国家队汇合,帮助队伍备战亚洲杯。著名教练李树斌,也是这个培训班讲师,他持有亚足联体能教练讲师证书。后天,这个培训班将在海埂基地结业。明年2月份,中甲体能教练培训班将在海埂开班。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