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水货嘴硬扬言轰炸国足 39岁传奇老将铁定首发

2010年11月17日11:0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邵峰昆明报道

11月16日晚7点,拉脱维亚队在昆明拓东体育场进行赛前惟一一次训练,主教练斯塔科夫斯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信心满满。“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到中国来比赛,这是拉脱维亚国家队队史上第一次和中国队交锋,我们对这场比赛充满渴望。”

斯塔科夫斯表示,“我对中国队并不了解,但我们此前观看了一些你们的比赛录像,包括对阵巴拉圭和乌拉圭的比赛,我认为明天的比赛将会很有意义。在打完这场比赛之后,我们将回到欧洲准备欧洲杯预选赛对乌克兰队的比赛,我希望通过和中国的比赛更好地磨合队伍。”

“和乌克兰的比赛是很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们尽可能地想打好这场比赛,所以才不远万里飞到中国来进行热身比赛。”主教练斯塔科夫斯说,“不过考虑到一些原因,这次我们并没有征召那些在欧洲联赛效力的队员,而选择了在拉脱维亚国内效力的队员。这些队员全部来自我们国内联赛排名前4的俱乐部队,我们一共有5名主力随队来到中国,另外还有一些替补队员以及一些年轻的队员,他们是拉脱维亚足球未来的希望。明天和中国队的比赛,我将在他们中间安排出最强、最有效的阵容出战,我希望这将是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

拉脱维亚队队员普遍身材高大、力量很足,一个小时的训练中他们主要进行了定位球进攻以及防守的演练,而皮球更多时候是在空中飞行,显然他们的“高空轰炸”比较拿手。值得一提的是拉脱维亚国家队的队长阿斯塔菲耶夫斯,已经39岁的他依然是国家队的后防中坚,和中国队的比赛将铁定首发上场。据了解,阿斯塔菲耶夫斯已经成为拉脱维亚足球的一个传奇,他代表国家队出场166次,是该国历史上代表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而与中国队的比赛将是他的167次代表国家队比赛。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