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葡西之战友谊第一 世纪大战皇马胜巴萨

2010年11月17日03:41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葡西之战友谊第一 世纪大战皇马胜巴萨

C罗非常期待与巴萨的比赛

腾讯体育讯 11月17日是国际足联的国家队比赛日,在这天西班牙将和葡萄牙进行一场友谊赛。赛前,两队主将卡西利亚斯和C罗接受了西班牙TVE电视台的采访。作为皇马队友,两人都认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而对于即将到来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战,C罗和卡西利亚斯也不约而同地认为,皇马必胜巴萨。

作为葡萄牙队的旗帜性人物,C罗的发挥直接决定的比赛的胜负。不过对于和西班牙的友谊赛,C罗却显得很轻松。在他看来,热身的意义远远大于胜负。C罗说:“这肯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认为我们最重要的是去享受比赛。毕竟这只是友谊赛,胜负根本不重要,西班牙的实力非常强大,我们将学到很多东西,这有利于我们的成长。”

在今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上,葡萄牙和西班牙在1/8决赛中相遇,西班牙最终1比0获得胜利,葡萄牙被淘汰出局,而西班牙则在随后勇夺冠军。对于“复仇”的概念,C罗一笑了之,他说:“足球就是这样,胜负是很平常的事情,我们要懂得享受。而且西班牙足够强大,我们输得心服口服。”随后,西班牙队长、C罗在皇马的队友卡西利亚斯也表示赞同,他说:“在世界杯上,C罗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他是最难防守的球员。不过即将到来的比赛并不会有胜负的压力。要知道,西班牙和葡萄牙的关系非常好,两国还在争取联合申办2018年的世界杯。我希望最终能够成功,而这场比赛的胜负根本不重要。”

作为皇马的两大核心球员,C罗和卡西利亚斯免不了要被问到西班牙国家德比的问题。对此C罗毫不避讳,他说:“和巴萨的比赛非常特殊,这是西班牙最重要的比赛,而且一场胜负价值6分。如果我们想要获得联赛冠军,就必须击败他们。”随后卡西利亚斯说道:“现在皇马的状态非常好,我们可以击败任何一个对手。巴萨很强,他们中有很多是我在西班牙国家队中的队友。不过这场德比战,胜利一定属于皇马。”

采访的最后,西班牙媒体的记者也问到2010年金球奖的归属问题。在C罗和卡西利亚斯眼中,谁最有可能获得这项殊荣呢?C罗说:“我认为将是一名西班牙的球员获得金球奖,因为西班牙获得了南非世界杯的冠军,而这是足球运动中最重要的赛事。当然,斯内德也不容忽视,荷兰队获得世界杯亚军,斯内德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另外他还帮助国际米兰获得三冠王殊荣,他也很有竞争力。”C罗的观点得到卡西利亚斯的认同,不过西班牙队长在最后也不忘恭维一番自己的皇马队友,他说:“除此之外我认为C罗也有机会,尽管他已经获得过一次金球奖,但我相信他会赢得更多次。C罗具备这样的实力,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Be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