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从水货到曼联至尊宝 C罗第2自曝全靠皇马天王

2010年10月31日10: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水货到曼联至尊宝 C罗第2自曝全靠皇马天王

C罗与纳尼哥俩好(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尽管本轮对阵热刺打入一粒“偷”来的进球颇受争议,但谁也无法抹煞纳尼最近几场的出色发挥,本赛季开始到现在8次助攻4个进球,葡萄牙人俨然成为曼联边路不可或缺的人物。从几年前被视为水货、废柴,到今天的绝对主力,纳尼自己透露,这居然全都是C罗的功劳。

一度,所有人都认为这位来自里斯本竞技的2000万先生不中用,纳尼还差点被“驱逐出境”,而几年之后,他却俨然成为红魔的“C罗第二”。尽管曾经抗拒过这个绰号,但是纳尼承认,他能有今天的蜕变,其实全该感谢C罗。如果不是C罗在最低迷的时候一直给他鼓励,那么纳尼绝没有现在的风光无限。

“C罗给我支了很多招,当我第一次来曼联的时候就知道处境艰难,他帮了我不少忙,直到后来去了皇马,他还不断给我支持。”当初还在里斯本的时候,纳尼做梦都想跟C罗并肩作战。在任何一家俱乐部的更衣室其实都存在小团体,初来乍到的纳尼显然不属于红魔任何一派,那时候,是C罗拉了他一把。

世界杯之前,纳尼因为受伤错过了在南非征战的机会,那是他人生的低潮期,当时也是C罗特别打电话鼓励他要撑下去。新赛季回到曼联,纳尼如鱼得水,尤其在瓦伦西亚受伤之后,他俨然成为红魔当仁不让的边路尖刀。“有时候我也会感到困惑,但是C罗愿意听我倾听,我们经常互相发短信倾诉,每次比赛之前,即便他已经在皇马了,还是会发短信祝我好运,这大概也是托他的福吧。”

由于高薪续约的事情,鲁尼跟曼联球迷闹得很不愉快,纳尼现在俨然是他们眼中的新宠。葡萄牙人也不失时机地向球迷献殷勤,承诺会帮助球队打入更多进球。之前,弗格森曾经召集全队的年轻球员开会,鼓励他们要迅速成长为球队核心,现在,显然纳尼抢先一步做到了。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