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18分14板压倒兰多夫 魔术主场轻取灰熊

2010年11月16日10: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18分14板压倒兰多夫 魔术主场轻取灰熊

魔兽霍华德赏赐对手火锅(欣赏组图)【技术统计】【直播实录】【了解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早上8点,奥兰多魔术坐阵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此战前魔术战绩为6胜3负,而灰熊则为4胜6负。最终魔术凭借他们凶悍的防守以89-72击败对手,拿下最近七场比赛中的第五场胜利。

魔术方面霍华德砍下18分14个篮板,卡特8投6中贡献19分,尼尔森得到11分9个篮板。灰熊方面兰多夫15投4中只有9分9个篮板入账,盖伊17投4中同样仅拿下9分9个篮板,小加索尔14分8个篮板,康利和梅奥分别得到11分。

双方开局均手感不佳,理查德森为魔术命中一球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此后理查德森补篮得手又两罚全中,卡特也随之罚中两球,魔术打出了8-0的强势开局。加索尔为灰熊打进本场比赛最初两分,此后他又完成打三分将比分迫近。关键时刻尼尔森连投带罚独取4分,魔术再度将比分拉开。节末霍华德两罚一中,魔术20-12领先8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戈塔特率先强攻得手,巴斯两罚全中后卡特命中三分,魔术凭借一波进攻高潮将比分正式拉开,主队27-12已经取得了15分的领先优势。康利和亚瑟各中一球试图将比分迫近,但戈塔特两罚全中后霍华德又连攻得手,主队仍然保持着绝对的压制性优势。随着卡特和刘易斯连续三分命中,主队45-31继续控制比赛局面。半场即将结束时盖伊命中压哨三分,灰熊34-47仍旧落后13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盖伊率先跳投中的,霍华德强攻得手还以颜色。梅奥和加索尔此后各中一球,灰熊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在被对手将分差缩小到5分的情况下,卡特的三分让魔术重新稳住了局面。激烈的对攻战中魔术重新掌控了比赛的先机。灰熊几次反击未果,球队士气遭受意外挫折。节末巴斯两罚全中,皮特鲁斯命中三分,魔术69-56领先13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维斯奎兹率先跳投得手,皮特鲁斯送出暴扣还以颜色。康利命中大号三分后阿伦两罚一中,灰熊62-74落后12分仍有一线希望。关键时刻尼尔森三分中的,霍华德此后也强攻得手,双方分差再度拉开。灰熊节末几次反击未果,魔术提前锁定比赛胜利,拿下了他们最近七场比赛中的第五胜。(冀州牛)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