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霍华德将不主动续约魔术 热火三巨头让他心动

2010年11月14日07: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消息,尽管“魔兽”霍华德表示想要在魔术,但有消息透露,霍华德将不会选择与魔术自动续约。

本赛季结束后,霍华德与魔术还剩下一年合同,此后,霍华德还拥有2012-2013年的球员选项,他可以选择是否动用这个价值1920万美元的优先选择权。

魔术CEO鲍勃-V.韦德告诉哨兵报记者称,如果霍华德选择保留自己的选择权,他并不会感到意外。鲍勃认为很大原因是因为新劳资谈判结果的不确定性。但这显然不是全部原因,尤其是热火在今年夏天轰轰烈烈地上演了一场“三巨头”大戏后,霍华德有理由根据今年魔术的表现来决定是否留下来。此外,据与霍华德关系比较亲近的消息源称,霍华德也希望魔术能够再买来一位能够在赛场上与他搭档的大腕级球星。很显然,对于魔术来说,这一点并非易事。

但这就是现在这支联盟里,超级球星喜欢做的事,他们拥有让球队为他们做事的资本,他们喜欢拉拢自己的哥们在一起打球。《哨兵报》写道,这是一个喜欢“复制”的年代。就像去年有一回卡洛斯-布泽尔来参观魔术更衣室,头上带着一个最新潮、价格不菲的耳机,接着没过多久,好几位魔术球员头上都戴上了那玩意儿。而现在,热火让“三巨头”成为一个更具诱惑力的概念。

霍华德当然希望继续在魔术当领袖,但如果魔术不能有更大作为,他将会选择离开。

(无疆)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