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集训继续演阵 郜林屡失良机被“踢屁股”

2010年11月13日21:08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3日昆明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在昆明红塔基地,在这里集训的国家队继续进行阵容战术演练。对抗训练中屡失破门机会的郜林,最后受到了“惩罚”。

从10日下午报到集结后开始,11日、12日国家队连续两天都进行了一天两练。今天上午,国足没有进行训练,而只进行了一次下午训练。准备活动阶段,国家队18名场上位置队员分成两组分别在场地半场进行中路传递配合后射门训练。然后教练让队员们在中圈进行3抢1训练,要求持球的那名队员利用身体尽量护住球。3抢1训练后,队员们依然按照原来的分组,各自在半场进行包括双方门将的5对5(加一名自由人)的小区域对抗,守门员教练区楚良也披挂上阵参加训练。

最后,国家队进行了35分钟四分之三场地红蓝两组的10对10战术对抗。蓝组是主力阵容,队员配置是门将曾诚,后卫于涛、汪强、戴琳,双后腰赵旭日和 杨昊,前卫于海、卓翔、于汉超,前锋郜林;红组门将是杨智(训练中和关震交换),后卫荣昊、雷腾龙、王万鹏、张璐,双后腰李春郁和马冲冲,前卫汪嵩、金敬道,前锋杨旭。两个阵容都缺了一名队员,主力阵容的蓝组是少了右后卫,替补阵容的红组没有左前卫。训练第一节,郜林就在门前错失打空门的机会。

第二节,郜林和杨旭交换了位置,到替补阵容打前锋,不过浪费机会的本性还是没有改变。训练结束后,郜林一个人被安排背对大家站在球门里,由红组的其他队员“发炮”“打屁股”。

最后,四名队员进行了加练:马冲冲和荣昊一起在左路起球,杨旭、郜林在门前抢点射门。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