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集训伤兵满营 李学鹏归队冯仁亮仍在养病

2010年11月13日20:47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3日昆明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李学鹏出现在了国家队训练场。至此,参加本期集训的26名队员全部到齐。但是,李学鹏、赵鹏、姜宁、刘建业、冯仁亮都因伤病不能正常训练,冯仁亮因为扁桃体炎下午都没有在训练场出现。

本期集训,国家队征召了26名队员,但是因为赵鹏受伤不能参加训练和比赛,教练组另外征召了戴琳参加集训;而原本应该参加集训的韩鹏(微博 博客)因腰伤将缺席这期集训,国家队本期集训人员还是26人。随着李学鹏的到来,国家队所有26名队员已经到齐。

虽然参训队员不少,但是集训开始就有不少球员因为伤病而不能参加训练。赵鹏和姜宁两名队员是基本上不会参加训练和比赛的队员,从集训开始两人都没有触球。两人参加这次集训,其实都是跟队恢复。赵鹏是在联赛里受伤的,但是到今天训练里赵鹏还在向队医反应:脚接触球就疼。而姜宁还是因为5月份在江阴和勒沃库森队比赛里严重受伤,目前还处于恢复期间,连拿球训练都还没有开始。

前两天的训练里,冯仁亮、荣昊也没有参加训练,只是慢跑调整。今天下午,荣昊开始跟队训练。而冯仁亮却因为扁桃体发炎,连训练场都没有来。刘建业昨天还参加了正常训练,今天却突然进入了伤病号队伍进行调整。而李学鹏本期集训开始阶段则因到韩国治伤所以推迟报到,今天才开始出现在国家队里。今天下午,李学鹏也是跟着伤病员们一起慢跑调整。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