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黄博文将与白领女友完婚 杨智杨昊因国足缺席

2010年11月13日04:36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国安进入休假期,黄博文依然闲不下来,昨天他透露自己明天在北京举行婚宴,与心爱的女友步入婚姻殿堂。此外,国安昨天传出消息,马季奇续约国安基本敲定。

黄博文今年23岁,女友22岁,是一名公司白领,两人感情很深。由于在昆明参加国家队的集训,杨智和 杨昊将缺席好友的婚礼。

昨天,记者从国安俱乐部获悉,马季奇续约一事已经基本敲定,不出太大意外的话他下赛季仍将身披国安绿色战袍,合同将采用1+1的形式,即签约一年,到期后国安拥有优选续约的权利。合同基本谈拢后,马季奇也不忙着回国,他已经和家人前往海南三亚度假散心。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