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红塔基地对抗赛 于汉超状态火热独进两球

2010年11月12日23:50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2日昆明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的训练中,国家队进行了战术对抗。于汉超独进两球,倒霉的门将关震也因此成了队友们开玩笑的对象。

因为要拍亚洲杯的电视宣传片,国家队今天下午提前半小时就来到了训练场,训练也比计划提前了一刻钟在16时15分开始。15分钟抢圈活动开身体后,国家队先进行了半小时进攻训练:边路传中中路抢点射门、中路和边路结合进攻射门。

从17时开始,国家队进行了三节半场区域战术对抗。前两节都是为了演练主力阵容进行的以多打少11对9对抗,第三节则是包括双方门将在内的10对10对抗。第一节对抗分组是主力方11人穿着蓝色背心:门将曾诚,后卫于涛、汪强、戴琳、刘建业,双后腰 杨昊和赵旭日,前卫于海、卓翔、于汉超,前锋郜林。替补方9人穿着红色训练服:门将杨智(训练中和关震交换),后卫马冲冲、王万鹏、雷腾龙、张璐,双后腰李春郁和金敬道,前腰汪嵩,没有边前卫,前锋杨旭。第二节对抗中,郜林和杨旭、杨昊和李春郁、刘建业和张璐、邓卓翔和汪嵩交换了位置。两节训练进行了半小时时间,双方都没有进球,最终算主力方输。兰方队员站在球门里被红方用球“打屁股”。

第三节对抗人员重新进行了调整,成了包括双方门将在内的10对10对抗。对抗中于汉超先是后点大力扫射破门,接着又远距离调门再次破门。于汉超两次攻破的都是关震把守的球门,结果导致关震所在组站在球门里被胜方“打屁股”。“惩罚”中,汪强被皮球结结实实打中,被教练提前叫了出来。而倒霉的关震因为被于汉超吊门成功而遭到队友笑话,甚至他在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结束时候还有队友在旁边起哄:“说说你刚才被吊门的感受。”引起大家一阵哄笑。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