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姚明将火速离队回休城 阿帅故技重施放烟雾弹

2010年11月12日09: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姚明的诊断结果出来以后,火箭全队舒了一口气。为了防止伤势再发生反复,火箭已经决定让姚明赶回休斯敦,这样他将不会陪伴队友继续征战东部客场,接下来姚明只能在电视屏幕前为火箭队友们助威了。

火箭此次东部客场之旅还剩下2场比赛,分别是不久前曾在单场比赛第三节砍下54分的步行者和与火箭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尼克斯,后者还拥有姚明“一生的敌人”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但是姚明已经无缘与之见面了。火箭决定把姚明送回休斯敦,让他在那里安心养伤。按照姚明至少缺阵一周的时间来推算,大姚也不会打火箭对公牛和雷霆的比赛。11月19日火箭将在客场打猛龙,11月22日火箭将在主场打太阳,如果姚明扭伤的脚踝届时恢复如初,不排除他重新登场的可能。

对火箭来说,姚明的骨头没有发现结构性损伤,只是左脚踝肌腱轻微扭伤,这已经是最好的消息了。据悉,姚明受伤的部位与他动过手术的部位不是同一个位置。姚明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清楚究竟是什么时候受伤的,在上一场比赛的第一节,他曾经两次重重地摔倒在地。在离开球场的时候,姚明还做了几个鬼脸,当时他认为自己还有立即重返赛场的可能性。

姚明将休战一周,给里克-阿德尔曼教练出了一个难题。在对步行者的比赛中,布拉德-米勒和乔丹-希尔都有可能顶替姚明首发,阿帅暂时还未做出最终决定。由于阿帅不透露新的首发中锋,步行者的备战将没有针对性。5天前,阿帅也是等到了最后时刻才公布姚明“背靠背”打哪一场。(船王)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