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游子唐京欲回母队怀抱 新赛季愿为江苏多出场

2010年11月10日09:03扬子晚报张昊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年对于舜天来说,收获了不少,但对于一名联赛中歇期来到球队的老将来说,却是悲哀的,他就是唐京。老马识途的他回到了母队舜天,却失去了出场的机会,只能眼巴巴看着在长春给自己做替补的艾志波为舜天出战,徒叹奈何。

唐京想必对江苏球迷而言都不会陌生。来自江南水乡无锡的他从1996年开始就为江苏足球队效力。从最初的中锋到后来的中卫,唐京不仅在球场位置上发生了变化,所效力的球队也是几经变更,堪称江苏足球游子的代表。

2003年,希望能够自身得到进一步提高的唐京加盟了四川冠城队,并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主帅徐弘的信任被委以主力重任。2006年加盟亚泰之后,唐京取得了职业生涯最好的成绩:2007年中超冠军主力中卫。直到上个赛季,35岁高龄的他依旧在长春队地位牢靠,但本赛季,他在长春的位置也变得可有可无。“是时候回家了”,在外漂泊多年的唐京流露出强烈的“落叶归根”的想法,而舜天方面确实也存在着中后卫位置“无人可换”的窘境,于是他被租借回来就显得水到渠成。

对于无法为舜天出战,唐京也很无奈。他希望新赛季能由租借变为转会,永久回到江苏足球的怀抱;他也希望能在新赛季多为球队出场,多做贡献。

(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