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舜天高层:裴恩才帅位暂无忧 杨晨或扎根江苏

2010年11月06日09:07扬子晚报张昊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下午,2010赛季中超联赛的收官轮全面打响。江苏舜天将客场挑战北京国安。赛季结束之际,总有一个话题不免会被提起,那就是球队主帅是否留任。舜天主教练裴恩才的去留也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对此,一名俱乐部高层表示:“裴恩才的去留要等到联赛两周后,俱乐部召开董事会才能决定。”

此次北京之行,除了舜天国信俱乐部的大部队外,有一人更加值得大家关注,他就是上赛季舜天的助理教练杨晨。虽然这个赛季,杨晨不再担任舜天助理教练,但舜天俱乐部还长期帮杨晨留了一间房间,虽然没人入住,房租却按月缴纳,“现在基地的房间紧张,但俱乐部高层执意把杨晨的那间房间留住,不知道有什么目的。”一名舜天人员告诉记者。上周,杨晨因参加在江宁足球基地举办的教练员培训班,在时隔一年重新回到南京。值得一提的是,杨晨是开着自己的汽车从北京来到南京。选择开车这样比较辛劳的出行方式,这也令外界纷纷猜测,杨晨是否会在以后扎根江苏。

舜天集团与国信的合并,给江苏足球带来了一个空前利好的消息。记者也从国信集团的领导那里了解到,新赛季,舜天国信将有大动作大起色,江苏足球要更进一步,与江苏的经济和体育大省的地位相符。也就是说,江苏舜天国信俱乐部将会有全方位的动作,从人事变动,到新赛季目标制定。

的确,随着下赛季广州恒大和成都两支在中超都可以称得上强队的球队重新回归,舜天如果再固步自封的话,新赛季的前途将相当危险。所以,江苏足球只能寄希望于自己强大起来。今天对北京一战,对于裴恩才来说,肯定会尽可能以一场精彩的比赛,来让董事会对自己充满好感和信心。 特派记者 张昊

(扬子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