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经典语录 > 正文

孙卫:国奥对日本不应是这个比分 细节定胜负

2010年11月09日08:56大洋网-信息时报
字号:T|T

“我们和对手是有差距,但我们如果能做得再好一点,我认为不应该是这个比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孙卫对于中日的差距如此评价。在孙卫看来,细节上的把握是失利的主要原因,“对手是很有经验的球队,我们的失利在于细节的把握能力不如对手,具体就是在90分钟内,我们的队员不能始终集中精力,看准对手要做什么,在重要环节上,我们做得不够,导致对手轻易将球发出,传中射门,包括定位球,我们盯人不准。”

国奥队此次征战亚运的目标是进入八强,接下来还将面对吉尔吉斯斯坦及马来西亚两场比赛,“后面还有两场,我们回去将认真总结,打好后面两场比赛,尽全力完成目标。”

[责任编辑:princeliao]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