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进八强成不可能完成任务 七成网民不看好

2010年11月09日08:49荆楚网-楚天都市报邓鹏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电(记者鹏伟)首战惨败,国奥要想进八强,基本上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昨日赛后,网民对国奥的前景持悲观的态度,差不多七成的网民认为,国奥进八强,基本没戏。

网友们认为,首场比赛暴露了国奥的诸多问题,72%的网民认为,这支国奥很可能小组就被淘汰,根本出不了线;而对于国奥惨败的原因,网友们普遍认为,这是足球人才匮乏、主帅选材面窄所造成的。

而对于国奥队大败,网民们的反应是“麻木”:早已习惯了中国足球失败!

国少、国青相继失利,国奥首战惨败,国内足球环境不好,难怪网民们对中国足球“如此悲观”。

关冢隆:以我为主

孙卫:比赛暴露诸多问题

本报广州电(记者邓鹏伟)中日之战后,双方主帅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对于这场比赛,国奥队主帅孙卫认为,这场比赛暴露了国奥队的诸多问题;日本队主帅则表示,这场比赛的获胜在于他们打出了自己的风格。

孙卫说:“:今天比赛输了,但我们场上队员表现出了顽强的斗志,我们今天的失利还是在于细节上的把握上没有做好,今天的对手是一非常有经验的球队,小组赛后边还有两场比赛,我们会认真总结,我们会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今天3个失球说明我们不能在90分钟集中精力,导致对手轻松得分。”

日本队主帅关冢隆说:“在比赛之前,我对球员们说,我们要发挥在国内训练时的效果,在比赛之前要充满信心、团结一致。上半时结束之后,我们一球领先,我们想到中国队会大举反击,希望扳平比分,我告诉队员,如果不要只想着去限制中国队的进攻,而是应当按照我们的想法,继续加强进攻,多进几个球,这样才能取得比赛的胜利,最后的结果也证明了我们坚持打出自己的风格,就可以获得胜利。”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