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让蔡振华很失望 韦迪躲角落忍受45分煎熬

2010年11月09日08:52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躲在隐蔽的角落韦迪更是一言不发,很揪心地度过了这备受煎熬的45分钟。

首战对阵日本队的中国国奥队是中国军团第一支在广州亚运会上亮相的队伍,引起了中国代表团的高度重视。分管足球的代表团副团长 蔡振华今晚在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的陪同下,亲临现场督阵,这也是蔡振华接替崔大林分管足球以来第一次在足球赛场公开露面。但是国奥最终0:3的惨败结局,让蔡振华认识到了中国足球的真正实力,当他转身走下主席台时,脸上是掩饰不住的失望。

比赛开始之前,不少记者打听蔡振华来不来现场,有人推测蔡振华为了躲避媒体记者的追踪不会出现在主席台上,很有可能在包厢内观看比赛。中场休息时,记者发现身着蓝色衬衣的蔡振华从主席台的座位上站了起来,正与一些熟人打招呼。上半时国奥队打得很被动,并以0:1落后,但蔡振华还是面带微笑,没有流露出不满的样子。倒是韦迪的脸色很难看,韦迪心里明白:照上半场国奥队的表现,下半场肯定还要失球。一些记者打算上前采访蔡振华未能如愿。下半场开场时,蔡振华准时回到了座位上,足管中心副主任薛立和几名官员陪着他看比赛。这时,韦迪却悄悄躲在了远离蔡振华的一 个角落里看球。

随着日本队掀起一波又一波的进攻狂潮,蔡振华的表情越来越凝重。0:2、0:3,国奥甚至差点被日本队打进第四个球,蔡振华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国奥队在场上被日本队蹂躏 。

躲在隐蔽的角落韦迪更是一言不发,很揪心地度过了这备受煎熬的45分钟。

赛后,一些同行调侃道:国奥队真不给面子,蔡副局长首次督阵就如此惨败,他们的此次亚运之旅恐怕也是凶多吉少了。特派记者王兴步 孟祥君 董宏磊(时报广州11月8日电 )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