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0-3不敌日本学生军 中国亚运军团开门黑

2010年11月09日08:10半岛晨报韦伯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运会还未开幕,但足球项目已经提前开战,中国男足作为中国亚运军团第一支出战的队伍在昨天晚间以0:3惨败给日本队,出师不利!本场比赛的大比分也创下了中国足球队在历届亚运会上最大比分的失利!

赛前叫嚣欢 比赛输得惨

日本队没有派出自己的最强阵容,仅仅是一支由14名联赛替补加上6名大学生球员的二线球队,中国队则全部是职业球员组成,再加上此番主场作战,因此很多人都对比赛充满信心。韦迪在赛前就表示,只要中国队摆正心态,其实是不怕日本队的。主教练孙卫则表示,“我们得承认跟日本队实力上有差距,但我们的目标只有取胜。”队长 张琳芃甚至认为应该是日本队怕中国队:“我们在国青的时候和这支日本国青打过,当时在常规时间内打成平手,加时赛又打平了,最后点球输的。不过我们的机会要比他们多得多,!只要我们磨合好,他们应该怵我们才对。”

但当比赛开始之后,日本队的实力就显现出来,他们一直掌握着主动,并且在11分钟就首开纪录。中国队在下半场开场阶段一度压制住了对手,但是后防线的失误却断送好局,日本队在5分钟之内联系啊两城,最终以3:0击败中国队。这样的比赛结果也验证了日本队主帅关冢隆在赛前的预演,“战胜中国队并非难题。”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