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朴智星或转战中超效力恒大? 曼联怒斥假新闻

2010年11月08日15:36法制晚报曾耀莹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曾耀莹)恒大引援曼联之宝朴智星?绝对的假新闻。

今天凌晨,记者连线曼联女新闻发言人卡伦,她表示,这是一条假新闻,完全不真实。

刚刚获得中甲冠军、明年进入中超行列的广州恒大已经开始为明年的中超班子做准备,并放出话来要重金引进高水平外援。

此后就有韩媒透露由韩国教练李章洙执教的广州恒大将引进在曼联效力的韩国球星朴智星,已经与其进行了接触。

而朴智星在上周六英超第11轮的角逐中,以梅开二度的精彩表现为爵爷弗格森执教曼联24周年庆典增加喜气。

凭借这位中场大将的两粒进球,曼联2比1主场力擒狼队,与排名英超榜首的切尔西分差仅为两分。

是否真像媒体报道的那样,这位英超赛场上的骁将和中超有“瓜葛”?为此,记者连线了曼联的新闻发言人卡伦。

“朴智星告诉我完全没有这回事儿。”卡伦告诉记者。“朴智星现在是曼联的明星,主教练弗格森对他赞赏有加。”卡伦说,“他也非常享受在曼联踢球,你说的那个报道是绝对的假新闻。”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