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里亚拒绝恒大目标英超队 申花难续约双料先生

2010年11月03日09:59体坛网邵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里亚斯科斯锁定金球、逼近金靴,这位“双冠王”的续约问题已经成为了申花的头号大事,不过,申花能否留住小黑目前仍然有较大悬念。他们的对手不是财雄中超的恒大,而是英超

实际上申花已经启动了与里亚斯科斯的续约谈判。有趣的是,11月1日球队放松训练时,朱骏专门把里亚斯科斯和他的中方经纪人叫过来,进行了一场3对2的“比赛”,一方是朱骏与两位朋友,PK里亚斯科斯和他的经纪人,3局2胜。比赛前,朱骏笑称,“如果你们赢了我们,那么下赛季续约时就给你加很多钱,如果你们输了,那么对不起,我只给你加一点点钱啊!”里亚斯科斯听得哈哈大笑,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朱骏队干净利索地以3-0大胜里亚斯科斯。

玩笑归玩笑,实际上里亚斯科斯与申花的续约谈判早已展开,里亚斯科斯加盟申花时的费用是50万美元租借费加30万美元年薪,这个数字在如今的中超外援市场已属上乘。之前曾经有媒体曝出新升入中超的广州恒大有意挖角里亚斯科斯,尽管恒大财力雄厚,但是从他个人的意愿来看,恒大得手的可能性非常小。里亚斯科斯本人更希望去欧洲踢球,他的经纪人已经开始与英超球队接触。不过,里亚斯科斯自己表示:“只要在亚洲踢球,第一选择肯定是申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