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破标王身价签约张琳芃 另一国脚指日可待

2010年11月08日08:49《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上周恒大队完成了第一笔买卖,从上海东亚队签入新科国脚张琳芃。双方至今都没有公开此消息,据了解,张琳芃的身价在600万人民币以上,除此之外,还包括一百万上下的浮动条款。

本报记者组报道 用一亿七千万完成冲超任务的恒大队,本赛季会在转会市场上掀起什么样的风浪?实际上,超级恒大的转会大戏已经悄然拉开了序幕: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上周恒大队完成了第一笔买卖,从上海东亚队签入新科国脚 张琳芃。双方至今都没有公开此消息,据了解,张琳芃的身价在600万人民币以上,除此之外,还包括一百万上下的浮动条款。超级恒大的第一笔签约就一举打破了去年标王杜威的身价。

双方的接触时间并不长,由于在价格上并不过多讨价还价,几个回合下来恒大队已经与东亚方面达成一致。张琳芃目前跟随国奥队备战亚运会,接下来还将跟随国家队训练,所以他首次与恒大会合至少也要到明年1月底2月初春节过后。

恒大的中超第一签也标志着恒大在中超转会市场上开始攻城略地。虽然恒大之前的动静已经很大,但是毕竟还是在中甲层面上,而且因为恒大入主较晚,时间仓促,所以最后只签下了郜林。但现在不一样了,恒大有充足的时间和能力去实现他们的“中超皇马”的目标。也因为恒大队员的超高收入以及许家印描述的宏伟蓝图,所以自从恒大升上中超以后,很多球员、经纪人都通过各种途径和恒大联系,以至有人开玩笑说:“现在全中国的队员都削尖了脑袋想去恒大。”不过恒大的影响力虽然大,但是他们的做事思路却是高调做势,低调做事。在恒大自己宣布消息以前,他们会把所有的消息渠道严密封锁,一旦他们觉得需要公开的时候,才会大张旗鼓地宣传。所以即使完成了张琳芃的签约,恒大也没选择在第一时间公布此消息。

从张琳芃的引进,也可以看出今年恒大引援的思路。鉴于处于当打之年的国脚很多都是其他俱乐部的台柱子,所以恒大要把这些队员挖过来,有一定的难度,但是一些处于上升期的年轻国脚,在恒大的攻势下,无论是球员本人,还是俱乐部,都很难抵挡这种攻势,张琳芃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同时,据记者了解,如不出意料的话,恒大和一名东北籍的新科国脚也正处于密切的接触中,恒大和该队员所在的俱乐部已进入到谈判的关键阶段。

按照恒大的计划,今年将用满五个内援名额,而五个名额则都是国脚级的队员,这也将引起恒大内部空前激烈的竞争。当然这也符合李章洙的思路,李章洙认为,每个位置上没有两三个实力相当的球员,球队很难称得上是强队,更不用说未来的目标是亚冠冠军了。

同时,在本赛季的中甲联赛结束后,恒大的主力队员已经放假,但是替补队员和教练组成员却没有放假,虽然李章洙很希望有时间可以放松一下,但是因为恒大的引援工作开始得很早,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李章洙根本没有时间休息,他现阶段的工作就是尽量快地把国内球员的转会搞定,然后再抽出时间去南美亲自挑选外援。此前穆里奇的引进,是李章洙的助手 金龙 甲前往巴西挑选的,但是因为明年恒大将引进四名高水平的外援,所以李章洙决定还是自己走一趟。

像张琳芃这样水准国脚的签约,让恒大的中超引援一开始就建立在相当高的起跑线上。接下来的人选将是值得期待的。特别是在外援的引进上,恒大到底会搞出如何的大动静?这绝对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