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孙正平蝉联央视十佳主持 童可欣连续两年入围

2010年11月08日15: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中央电视台公布了2010年度十佳主持人名单,央视名嘴孙正平(微博)第四次获此殊荣,而童可欣则是连续两年入围乙等十强。点击进入孙正平微博>>>>>>

孙正平1981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最近30年以来,他先后担任了七届奥运会、七届亚运会、足球世界杯等重大国际比赛的播音、主持等工作。自从央视2002年评选十人组成的“优秀播音员主持人”(包括甲等五人和乙等五人,2006年后甲等和乙等分别扩充为10人)以来,孙正平已经是第四次当选,他分别在2004年、2008年和2009年当选,今年是孙正平连续第二年当选乙等十佳。

另一位当选的体育节目主持人是童可欣,他主要担任网球和羽毛球的解说工作,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年当选乙等十佳。

2010年央视十佳主持人名单:

甲等(10名):白岩松、张宏民、撒贝宁、董卿、朱军、李瑞英、陈伟鸿、王小丫、康辉、李小萌

乙等(10名):王世林、孙小梅、柴静、芮成钢、赵普、朱迅、孙正平、童可欣、宋佳宁、李佳明(船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