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于嘉听众突破50万 微博道谢:愿说篮球到死

2010年11月07日10: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嘉听众突破50万 微博道谢:愿说篮球到死

于嘉(微博)微博截图(点击进入于嘉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央视著名篮球评论员于嘉的微博听众突破50万,其本人在微博上发表感言,感谢众多支持自己的粉丝。

于嘉:这两天稍有些忙,抱歉各位朋友,倏忽一下就是50万以上粉丝了,于嘉在腾讯微博上叩谢各位微博博友的关爱,还是那句话,如果你们愿意听,我愿意为你们说篮球说到我死。你们都是我的衣食父母,过去是,如今是,将来还是!

相关微博:

于嘉

于嘉这两天稍有些忙,抱歉各位朋友,倏忽一下就是50万以上粉丝了,于嘉在腾讯微博上叩谢各位微博博友的关爱,还是那句话,如果你们愿意听,我愿意为你们说篮球说到我死。你们都是我的衣食父母,过去是,如今是,将来还是!

2010-11-07 02:05:43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