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塞队主帅透露胜中国关键 心理和技术准备充分

2010年11月07日20: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复赛第二轮,塞尔维亚队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越打越好,最终以3比1逆转了中国女排。塞队主帅泽尼奇表示,对阵中国女排时球队在心理和技术上都做好了准备,而赢下比赛关键之处在于,发球渐入佳境后给中国女排的一传造成很大冲击,导致进攻方面也越来越好。

和中国女排比赛之前,塞尔维亚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不敌日本,复赛首轮又输给了土耳其,两连败的塞队急需一场胜利提升士气,因此和中国女排的比赛对她们就显得极为重要。主帅泽尼奇赛后说道:“这是一场困难又是重要的比赛,输掉对阵日本和土耳其的比赛后,我们的队员调整了自己的状态,今天在比赛中打得很好。”

和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认为输球是因准备不足相反,泽尼奇称塞队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他说:“每一场比赛,赛前做好心理和技术准备是很困难的,特别是心理方面!我们力争在技术方面做充分准备。昨天比赛输了很多分,今天的第一局我们打得也不好,但是接下来我们渐入佳境,因为中国队的一传比较好,所以我们一定要用发球给她们的接发球造成很大冲击。而我们的发球方面确实表现得越来越好,这是赢下比赛最关键的一点。”

比赛中得到16分、表现不俗的塞队队长尼克里奇说:“我们在比赛中的表现越来越好,连续告负后我们力争卷土重来,打出自己的节奏。今天的比赛特别是在第二局、第三局和第四局我们打得越来越好。”尽管此前曾两连败,尼克里奇昨日和土耳其的比赛打得很差,而全队尽量忘掉失利,调整状态尽力拿下对阵中国的比赛。(whitney)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