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一梅:处理球不够冷静 中国女排自身打得乱

2010年11月07日19: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复赛第二轮,中国女排1比3被塞尔维亚逆转,遭遇复赛首场失利,而输掉本场比赛后,中国女排已彻底无缘四强。赛后主攻手 王一梅 坦言本场比赛中国队自己打得很乱,起伏性比较大,对手发球和拦网对球队冲击比较大,而对于大家所关心的她的伤病问题,王一梅透露问题不大。

作为中国队主要的得分点,王一梅本场比赛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但她的扣球得分率并不理想,只有39%,比赛中经常出现扣球被对方直接拦死或被对手防守反击的情况。对此王一梅说:“她们的发球对我们冲击很大,一传不到位的球很多,我们的强攻下手速度也不够快。”

对于自己本场比赛的发挥,王一梅表示不满意,她说:“她们拦近网球比较成功,我上网处理球的时候头脑不太冷静,应该及时做出一些调整和应变。”

其实,中国队以往和塞尔维亚的交手战绩占据上风,就在世锦赛前的热身赛上,中国女排就两胜对手,而本场比赛却显得异常被动,王一梅表示,之前交手情况对自己的心态上没有太多影响,她自己上场后就没想那么多,但是觉得状态不是特别好,“我们在场上有一段时间自己打得很乱,阶段性起伏比较大,连续出现卡轮。”王一梅说。

昨日对阵东道主日本的比赛中,王一梅右腿先抻了一下,膝盖也别了一下,虽然感觉有些不太舒服,王一梅还是不下火线坚持打完了和日本的比赛,今天膝盖绑了纱布和胶带后,王一梅依旧披挂上阵,此前队医透露王一梅的伤病没有大碍,王一梅自己也表示:“伤没什么大问题”,这也让关心大梅的球迷们松了一口气。(whitney)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