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沈静思:上场情绪调动不错 遗憾领先错失机会

2010年11月07日20: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复赛第二轮,中国女排1比3遭塞尔维亚逆转,输掉本场比赛后,中国女排已彻底无缘四强。比赛中落后的时候,替补二传 沈静思 在被换上场后对追分起到一定的作用,赛后她表示自己上场的情绪调动不错,但球队输球了,自己发挥得好也没用。

沈静思是在第三局后半局替换 魏秋月 上场,当时中国12比17落后,此后塞尔维亚又将比分差距扩大到8分,沈静思开始发球后,对手出现连续失误,中国进攻也连续得分,比分一度追至17比22,局末沈静思又有一个精彩的二次球,但最终因落后太多,中国队以22比25丢掉第三局。

年轻的沈静思在比赛中一向敢打敢拼,尽管出场机会不多,但她每次被替换上场很快就进入状态,她自己称登场后没有太多不适应,“上去后情绪调动比较好,追分追的也不错。”沈静思说。随后她补充道:“但是球队输球了,自己发挥得好也没用。”

对于本场比赛中国队的表现以及输球的原因,小将沈静思娓娓道来:“开局打得不错,节奏等方面的表现都很好,但是对手调动进攻后让中国队的场上有些压抑。后来可能对手了解了我们,调动他们的进攻,我们的场上有点压抑。很遗憾没能抓住对手失误,主动进攻没有打出来。第四局也有领先的情况,但是没能抓住机会。”沈静思认为对方的发球对中国队一传造成的压力比较大,进攻上也压制了中国队。(whitney)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