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于嘉腾讯微博点评火箭:进攻大战未必就好看

2010年10月28日13: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嘉腾讯微博点评火箭:进攻大战未必就好看

于嘉(微博)微博截图(点击进入于嘉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火箭今天背靠背128-132输给勇士,赛季开局遭遇两连败,央视体育频道著名篮球评论员于嘉,在腾讯微博上和球迷进行了在线互动聊天。

》》》》点击进入腾讯NBA官方微博

半场比赛的时候,于嘉在微博上发表了对比赛的点评:

火箭和勇士的比赛充分说明:完全不防守的比赛未必是多么好看的比赛。这场比赛的过程极像上赛季开季火箭勇士那场的感觉,你还记得么?

火箭勇士到半场,不用多想,肯定会和上赛季那场一样,杀至最后一秒才能分出胜负。跑轰球队都是如此,不贴身肉搏至互相打个半死,无法轻松分出输赢。

比赛的过程正像于嘉点评的那样,到了比赛最后35秒,落后6分的火箭还有希望将比分追平。可惜火箭最后时刻还是没把握住机会,以4分的差距输掉了比赛。

于嘉简介:

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2000年3月,就读杭州商学院(现为浙江工商大学)外语系二年级的于嘉在可口可乐公司与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全国NBA解说员大赛中,从一万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后的两名优胜者之一,从而代表中央电视台前往美国奥特兰解说于2月13日举行的第49届NBA全明星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