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于嘉腾讯微博点评NBA:新赛季真好看!

2010年10月28日13: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嘉腾讯微博点评NBA:新赛季真好看!

于嘉(微博)落户腾讯微博便迅速成为了焦点人物(点击进入于嘉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NBA新赛季进入第二天,今天联盟里安排了13场比赛,除开火箭勇士的比赛,热火76人的比赛外,杜兰特、安东尼、麦蒂等人也悉数出场亮相进行了比赛。在火箭与勇士比赛半场休息的时候,央视体育频道著名篮球评论员于嘉在微博上发表了对今天比赛的点评:

说说其他的比赛啊:纽约和新泽西都赢球了,不过对手是猛龙和活塞;热火赢了76人算缓了口气,出色的除了韦德还有角色球员琼斯的6记三分球;而背靠背对老将就有点难,于是波士顿输给了年轻善跑的骑士;狠角色是掘金和雷霆,前者迎回了教练于是大破爵士;后者三少爷发力把公牛直接灭掉。新赛季,真好看!

》》》》》点击进入腾讯NBA官方微博

于嘉简介:

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2000年3月,就读杭州商学院(现为浙江工商大学)外语系二年级的于嘉在可口可乐公司与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全国NBA解说员大赛中,从一万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后的两名优胜者之一,从而代表中央电视台前往美国奥特兰解说于2月13日举行的第49届NBA全明星赛。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