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谈禁赛生活:时常难以入睡 感觉被孤立

2010年11月07日09: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苏格兰“巫师”约翰-希金斯在经过半年的禁赛期之后,下周将重新出现在斯诺克赛场,他将参加在德国举行的第五站欧洲球员巡回赛。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谈起了禁赛期间的生活,希金斯说禁赛期间他常常难以入睡,感觉被家人和朋友孤立,他甚至没有勇气和9岁的大儿子在一起玩台球。

在接受《苏格兰人》报采访时,希金斯表示他现在仍在努力找回正常的生活状态。由于所谓的赌球交易而带来的禁赛让他的个人生活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五个月以来他感觉自己被家庭和朋友们孤立,甚至无法面对9岁的儿子和他一起玩台球。

希金斯九岁的儿子皮尔斯(Pierce)喜欢在自家的车库内玩台球,“他要和我玩一场比赛,但是我却没有勇气拿起球杆,无法和他玩一场台球游戏。很多人都跟我说,约翰你是对的,我们都相信你,你为什么不在俱乐部进行练习呢。但是我无法做到这一点,我只是击中球而已,但却没有最终的目标。”希金斯说。

希金斯透露说,自从媒体上报道有关他的赌球新闻以来,他常常在夜里难以入睡,并且在他和朋友之间设置了障碍。“这几个月以来我没有睡过一个好觉,一次也没有。有时候在夜里一个人坐着,然后上网看一下正在发生什么事情。”希金斯在下周四将正式亮相赛场,他的首个对手是乔-乔治亚,这将是希金斯在今年的世锦赛被史蒂夫-戴维斯爆冷击败之后的首次比赛。

“有很多事情在过去被讨论,你知道的,都是很无聊的。上网搜一下,你会听到很多不好的消息。丹尼斯(希金斯的妻子)是我的基石,我的两个年幼的孩子克劳迪娅(Claudia)和奥利弗(Oliver)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皮尔斯知道,因为学校里面都知道这件事。”希金斯说,“他回到家有点沮丧,我和丹尼斯向他解释说,有一些人在报纸上说了爸爸的坏话,他说‘爸爸,把那些人揪出来,我会猛击他们的脸’。”

希金斯说:“我不能心存怨恨,这不是我的本性。对于过去已经发生的事情,我需要自己承担,但我不能让自己太痛苦。如果那样的话,他们就赢了。从个人方面来看,他们已经改变了我,他们已经赢了。”

希金斯在今年4月份被爆出赌球丑闻,独立仲裁法庭最终还他清白之身,但被禁赛六个月,并罚款75000英镑,而他的原经纪人帕特-穆尼则被永久禁止涉足斯诺克圈内事务。已经35岁的希金斯获得过三次世界冠军,经过这次风波之后他能否延续之前的状态,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星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