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巫师誓夺世锦赛第四冠 希金斯:献给患病父亲

2010年09月23日15:27天津网-每日新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报讯【记者 梁斌】三届斯诺克世锦赛冠军“巫师”希金斯宣称,与赌球丑闻的斗争重启了他对胜利的渴望,他发誓要夺得第四个世锦赛冠军,献给身患癌症的父亲。

希金斯的赌球丑闻在9月8日得出最终裁决,巫师被禁赛半年同时罚款75000英镑。就在裁决结果出来的第二天,希金斯得知身患癌症的父亲已经离开医院,停止进一步的化疗。“那是一个可怕的时刻。有时候,晚上你躺在床上,却无法入睡。我会问自己:是因为这个事情才导致我父亲病情恶化的原因的?”希金斯说,“他和癌症斗争了五年时间,但是这次病情开始恶化。他好像失去了最后一点坚持斗争的决心,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的事情才导致这样的。”

35岁的希金斯将于今年12月份正式重返台坛,现在他已经对未来做好了准备,并且在他心目中有一个特殊的目标。“我已经赢得了三个世界冠军,献给了我的三个孩子。我将赢得第四个冠军,献给我的父亲。我希望在他有生之年为他赢得胜利。”希金斯深情地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