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世界台联特赦希金斯 巫师11月将准时复出球坛

2010年09月12日00: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台联特赦希金斯 巫师11月将准时复出球坛

走出风波的希金斯将重返台坛

腾讯体育讯 希金斯涉嫌赌球一案于9月8日公布审判结果,裁定希金斯因参与操纵比赛的讨论而违反反赌博条例,以及未能将情况上报国际台联,被禁赛6个月外加罚款75000英镑的处罚。由于错过报名时间,希金斯可能会错过明年2月前的所有比赛。不过据最新消息,世界台联将会给予希金斯特权,允许苏格兰巫师参加11月2日以后比赛。

根据英国独立体育仲裁委员会作出的判决,希金斯的禁赛期从5月2日开始,共持续6个月,按此计算从11月2日起希金斯即可正常参加世界巡回赛事。不过此前英国著名斯诺克记者大卫-亨顿爆料称,希金斯已经错过将于明年二月份威尔士公开赛之前的所有赛事的报名截止日期,除非世界台联为其打开后门,给予希金斯参赛资格,否则希金斯在今年11月份复出也无法参加英锦赛和随后的温布利大师赛、德国大师赛以及两站欧洲球员巡回锦标赛。这四项赛事报名截止时间都在10月份!如果不能参赛,那么巫师就会错过5月至明年2月共十多项斯诺克赛事。

不过就最新消息,世界台联已经决定给予世界头号斯诺克选手特权,允许苏格兰巫师参加11月2日以后的比赛,这样希金斯复出后第一项比赛是11月11日-14日在德国汉堡举行欧洲球员巡回锦标赛(EPTC)第五站比赛,同时这也意味着希金斯将可以出站12月份英锦赛以及1月份温布利大师赛。不过由于错过前10站PTC,希金斯将肯定无缘明年3月的球员巡回锦标赛总决赛。即使这样,希金斯的损失已经减少到最低,仍有希望保住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