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范加尔直言应5-1获胜 拉姆:拜仁不能再犯错

2010年11月07日03: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加尔直言应5-1获胜 拉姆:拜仁不能再犯错

范加尔:拜仁至少应该5-1获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2010-211赛季德甲联赛,拜仁客场3-3险平副班长门兴格拉德巴赫。赛后,范加尔对于平局感到遗憾,他认为球队浪费了太多太多破门良机,应该至少以5-1的比分获得胜利。

拜仁在上半场一度2-1领先,但进入到下半时后,却被门兴连进两球逆转比分,范加尔赛后说:“就像本赛季以往一些比赛一样,上半场我们踢的非常好,但是很遗憾,我们浪费了太多太多机会。我们在上半场就应该取得5-1的领先优势,下半时,我们踢的太保守,对手则掌握了场上局势,这本不应该发生,我的队员们都非常自责。”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看台上看完了这场比赛,对于球队的表现,他有发言权,“我们今天在上半场的表现非常非常出色。但是从下半时开始到第75分钟,我们踢的太消极,我们给了门兴太多空间,比分也很快变为了2-3,最终我们3-3在客场战平对手,这可以算是一种安慰吧。”

戈麦斯在今天攻入他近7场比赛的第9个进球,但3000万先生并没有像以往比赛一样,为拜仁拿下胜利,他也感到很遗憾,“我们在上半场打的非常好,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我们在下半时前15分钟简直就像是在睡觉,我认为今天门兴运气不错,他们最近几周的表现有所起色,我们本可以取胜的,最终结果让人不爽。”

拉姆在最后时刻破门,为拜仁打入扳平进球,这也是拉姆新赛季的第一个进球,他说:“我们踢了一个完美的45分钟,最后20分钟我们也踢的很有激情。但在中场休息后,门兴比我们踢的更主动,球队在下半场有一些不应该有的失误。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同克鲁日下半时的前15分钟,我们就踢的浑浑噩噩,今天,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我们也受到了惩罚,现在我们在联赛上还落后很多,我们必须要加倍努力。”

对于错失胜利,门兴主帅弗隆泽克也显得十分懊恼,对于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一的门兴来说,他们极其需要这一场伟大的胜利来振奋士气,他说:“我们上半场表现不好,但我们非常非常幸运,1-2的比分让我们在下半时有充足的时间来追回。我们的确做到了,队员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勇气,但最终的结果却是令人失望的,我们没有拿到想要的三分。”

(kerlo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