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布特复制希曼失误葬送好局 拜仁门荒再度凸显

2010年11月07日02: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特复制希曼失误葬送好局 拜仁门荒再度凸显

布特这个失误与韩日世界杯希曼的失误颇为相似

腾讯体育讯 一方是3连胜的拜仁,一方是9场不胜的门兴,原本被认为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然而一直表现稳定的门将布特开场就犯下大错,打乱了球队的部署,让拜仁全取3分的希望变成泡影。

失误发生在开场第5分钟,门兴在右路做了一系列的传切配合,最终由赫尔曼找到空当,送出一脚又高又飘的传中,球诡异的向拜仁球门飞去,由于球速较慢,看起来并无威胁,然而布特却判断严重失误,在准备向前出击摘球的时候,却发现球向球门里下坠,此时反应过来的老门将已经无力回天了。意外丢球后,布特心态明显出现变化,多次出现失误。门兴打进的反超一球,原本布特已经站好位,居然将球从裆下漏过,让已经蒙受“高空”羞辱的自己,再次受到“胯下之辱”。

布特这一失误和02年韩日世界杯巴西与英格兰比赛中,三狮军团的门将希曼被小罗的吊射戏耍颇为相似,而回想布特本赛季曾表示的“希望能看到自己再踢一年”的雄心壮志,今天他的状态显然很难为自己争取一份新的合同。

而德国媒体《图片报》甚至用“愚蠢的!”来形容这次失误频频的比赛,显然,对于丢掉了到手的2分,拜仁上下都感到莫名其妙,范加尔表示:“到手的胜利被带走了!”门兴主教练则高呼幸运。如果布特能不出现那次失误,那么拜仁将给榜首的多特蒙德施加极大的压力。要知道全场比赛,门兴射正了4脚,居然打进3脚,而作为守门员自然难辞其咎。

拜仁的主力门将历来都有选择德国国家队1号的传统,卡恩、迈尔都是其中的世界级球星,布特原本是作为伦辛的替补来到慕尼黑,却由于后者的不堪大用而意外晋升主力,在成功的完成了“后卡恩时代”的过渡期后,也许赫内斯们真的要为选择一名年轻门神而开始工作了。

(MOM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