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拜仁3-3平门兴 小猪戈麦斯建功拉姆救主

2010年11月07日00: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甲-拜仁3-3平门兴 小猪戈麦斯建功拉姆救主

点击观看组图:布特遭吊门羞辱 小猪后跟破门点球中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2010-211赛季德甲联赛,拜仁客场3-3险平副班长门兴格拉德巴赫。第5分钟,赫尔曼右路传中直接飞进布特大门,戈麦斯打入近7战第9球,施魏因斯泰格脚后跟妙射破门一度反超,但小猪头球顶中横梁还憾失点球,托尼-克罗斯的世界波也被门框拒绝。下半时里乌斯和卡马尔戈连下两城,第85分钟,拉姆将比分追平。

门兴上轮在客场3球完败在凯泽斯劳滕脚下,惨遭3连败,球队上一次赢得还是在联赛第2轮。尽管缺兵少将,但拜仁依然迸发出了惊人的战斗力,上轮他们在主场4-2力取弗雷堡,在周中的欧冠联赛上也以4-0横扫罗马尼亚新贵克鲁日,戈麦斯最近2场比赛打入4球,状态惊人。双方历史上交锋89次,拜仁44胜26平19负占据绝对优势。

此役,门兴排出博巴迪拉和伊德利苏的双箭头,布拉德利坐镇中场,海梅罗斯把守大门。拜仁方面,戈麦斯一人突前,-施魏因斯泰格和季莫什丘克坐镇中场,德米凯利斯和范比滕镇守后防,布特镇守大门,

开场仅仅2分钟,里乌斯前场直传,博巴迪拉禁区弧顶处摆脱防守,20码外左脚大力低射,布特站位不错将球没收。随后,托尼-克罗斯左侧任意球旋到后点,施魏因斯泰格头球攻门顶中边网。门兴在第5分钟取得梦幻开局,里乌斯分球,赫尔曼右路一记似传似射球传到禁区,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越过布特的头顶坠入大门后角,1-0!

拜仁在第11分钟扳平比分,托尼-克罗斯左路强行突破被赫尔曼放倒,托尼-克罗斯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戈麦斯后点大力头球破门,1-1!这是戈麦斯近7场比赛第9个进球。第15分钟,大阿尔滕托普右路斜传禁区,戈麦斯前点漏过,施魏因斯泰格后点包抄犯规在先。一分钟后,季莫什丘克送出手术刀直塞,大阿尔滕托普禁区右侧右脚爆射,门将海梅罗斯封住了角度。

第20分钟,门兴门将海梅罗斯禁区内玩火,险些让戈麦斯得到机会。两分钟,赫尔曼带球突进到前场右脚打门被封堵,随后,博巴迪拉禁区前横向带球左脚大力抽射将球打高。第26分钟,戈麦斯禁区边缘右脚大力抽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30分钟,大阿尔滕托普右路强行突破传中,施魏因斯泰格中路力压里维斯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出!第36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妙塞,戈麦斯中路包抄打门被挡出,托尼-克罗斯外围一记漂亮的远射,皮球又砸在门框上弹出!

拜仁在第40分钟逆转比分,普拉尼奇左路横传门前,施魏因斯泰格拍马杀到脚后跟妙射穿裆破门,比分变成了2-1!范加尔也为这记精彩的进球击节叫好,并为施魏因斯泰格竖起大拇指。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沙赫滕禁区内放倒大阿尔滕托普犯规,主裁判对他出示黄牌并判罚点球,施魏因斯泰格主罚的点球骗过了门将,但却被立柱挡出!上半场比赛结束,拜仁暂时2-1领先。

易边再战,门兴连换两人,布罗维尔斯和卡马尔戈上场,沙赫滕和伊德利苏被替下。第49分钟,季莫什丘克后场犯规被口头警告,随后,布拉德利开出右侧角球,纽斯塔德纳后点推射打偏。门兴在第56分钟扳平比分,替补出场的卡马尔戈反击中送出手术刀直塞,里乌斯禁区边缘右脚大力低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了2-2!

进球后的门兴士气大振,第59分钟,安德森门前甩头攻门顶高。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里乌斯投桃报李,卡马尔戈禁区边缘漂亮的抹过范比滕,禁区右侧冷静低射破门,3-2!门兴格拉德巴赫将比分反超!这是这名出生在巴西的比利时国脚新赛季首粒入球。第64分钟,拉姆右路传中,戈麦斯高高跃起甩头攻门,海梅罗斯稳稳将球得到。

第70分钟,托马斯-穆勒替下奥特尔。第78分钟,德米凯利斯传球,大阿尔滕托普外围远射打偏。第81分钟,马特莫尔替下赫尔曼,阿拉巴则换下了普拉尼奇。拜仁在第84分钟扳平比分,季莫什丘克前场倒地一捅,球碰到防守队员身上变线,拉姆禁区右侧大力抽射破门,比分变成了3-3!第87分钟,德米凯利斯传中,戈麦斯禁区左侧倚住后卫转身抽射打高。全场比赛结束,门兴主场3-3平拜仁。

双方出场阵容:

门兴(442):

门将:1-海梅罗斯

后卫:22-里维斯、3-达姆斯、5-安德森-奥利维拉、2-沙赫滕(4-布罗维尔斯46')

中场:26-布拉德利、13-纽斯塔德纳、11-里乌斯、15-赫尔曼(40-马特莫尔81')

前锋:9-博巴迪拉、25-伊德利苏(10-卡马尔戈46')

拜仁(451):

门将:1-布特

后卫:21-拉姆、6-德米凯利斯、5-范比滕、23-普拉尼奇(27-阿拉巴82')

中场:31-施魏因斯泰格、16-奥特尔(25-托马斯-穆勒70')、44-季莫什丘克、39-托尼-克罗斯、8-大阿尔滕托普

前锋:33-马里奥-戈麦斯

(kerlon)

相关微博:

陶伟

陶伟拜仁客场3比3被门兴逼平,有点遗憾也在情理之中。小猪在上半场2比1领先时把点球罚失是这场比赛的拐点。戈麦斯依然强悍,小猪一传一射彰显巨星风采,拉姆完成救赎回报俱乐部信任。布特诡异失球,范比滕、德米连续低级失误造成失分,这些才是拜仁必须面对和急需解决的。

2010-11-07 03:17:31
  • 组图:布特遭吊门羞辱 小猪后跟破门点球中柱1/12
  • 组图:布特遭吊门羞辱 小猪后跟破门点球中柱2/12
  • 组图:布特遭吊门羞辱 小猪后跟破门点球中柱3/12
  • 组图:布特遭吊门羞辱 小猪后跟破门点球中柱4/12
  • 组图:布特遭吊门羞辱 小猪后跟破门点球中柱5/12
  • 组图:布特遭吊门羞辱 小猪后跟破门点球中柱6/12
  • 组图:布特遭吊门羞辱 小猪后跟破门点球中柱7/12
  • 组图:布特遭吊门羞辱 小猪后跟破门点球中柱8/12
  • 组图:布特遭吊门羞辱 小猪后跟破门点球中柱9/12
  • 组图:布特遭吊门羞辱 小猪后跟破门点球中柱10/12
  • 组图:布特遭吊门羞辱 小猪后跟破门点球中柱11/12
  • 组图:布特遭吊门羞辱 小猪后跟破门点球中柱12/12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