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神塔7战9球杀红眼 他爆发为球队省4000万

2010年11月07日02: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神塔7战9球杀红眼 他爆发为球队省4000万

戈麦斯火热的状态遗憾未能拜仁带来一场胜利

腾讯体育讯 戈麦斯又进球了!这是3000万先生在近7场比赛中打进的第9个进球!虽然拜仁在客场遗憾与对手3-3战平,但范加尔却收获了2个赛季以来最强的戈麦斯。

在周中客场4-0横扫克鲁日的欧冠联赛中,状态神勇的戈麦斯上演了帽子戏法。赛后,范加尔对他有很高的评价,荷兰人说:“马里奥最近的状态很好,我曾向他承诺其主力位置,他用不断的进球证明其价值所在。”

拜仁在联赛中的困境需要像戈麦斯这样的超级射手去化解,在克洛泽和奥利奇均高挂免战牌的情况下,范加尔只能在同门兴的比赛中继续依赖超级马里奥。虽然拜仁在开场5分钟就不幸丢球,但仅仅6分钟过后,超级马里奥就挺身而出,他接到托尼-克罗斯开出的左侧任意球,用最擅长的方式大力头球扳平比分。第64和第87分钟,戈麦斯还有破门的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轮之前,凡是有戈麦斯破门的比赛,拜仁都取得了胜利,包括欧冠同克鲁日的两场比赛,以及联赛对弗雷堡和汉诺威的比赛。今天虽然戈麦斯为拜仁攻进了扳平的进球,但却无法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局。

赛后,《sportal》以戈麦斯头球破门的瞬间作为配图,报道了这场比赛,“戈麦斯的状态令人信服,现在谁还说他不会进球吗?他证明了自己可以在拜仁立足,他是一个高效率的射手。”《sport1》则认为戈麦斯状态的复苏对拜仁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戈麦斯在对方进球仅仅6分钟后就头球扳平,这是他过去7场比赛的第9个进球,拜仁球迷应该有理由高兴。”《图片报》则在赛后评论称“拜仁的平局固然可惜,但戈麦斯延续了自己的进球节奏,只要他保持状态,拜仁就有希望。”

在蛰伏了一个多赛季后,3000万先生终于迎来了自己拜仁生涯的高光时刻,上赛季他代表拜仁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5次,但仅仅只进了14个进球,一度有传闻称他将离开拜仁前往国外俱乐部效力。但戈麦斯却并不甘心以一个失败者的姿态离开球队,而是希望能够在拜仁证明自己。

在和范加尔主动进行沟通后,戈麦斯在训练场上更加投入,为了帮助他恢复状态,国家队主帅勒夫也给了他足够的机会。戈麦斯自己也说:“如果队友实力的确比我强,那是另一个问题,但我的确认为自己有能力在拜仁立足。我不再是拜仁新人,我知道应该怎么做。”

戈麦斯的爆发对困境中的拜仁来说非常关键,此前,有传闻称拜仁将在冬歇期用4000万欧元求购狼堡的哲科,以顶替戈麦斯的位置。从拜仁锋霸现在的表现来看,俱乐部完全可以省掉这4000万了。25岁的戈麦斯已经找回了信心,范加尔也说:“戈麦斯的状态不错,我很高兴看到他继续进球,他对他的能力从来没有怀疑过,他只是需要战胜自己,现在他做到了。”

(kerlo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